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图新枪新服装《反恐行动online》明日全面更新

时间:09-06-30 07:1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山《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7月1日将进行大更新,带给大家更多更新的游戏内容,新图新枪新服装全面上线,点燃战斗激情,征战炎炎夏日! 《反恐行动online》以多样化的战斗模式、丰富的场景设计以及全面的武器装备带给我们多样化的战斗体验,从宁静的狂野到惬意的放纵,总有一种感受属于你!你可以面对如潮水般猛扑而来的木乃伊尽情扫射;可以感受占领模式中揪心的最后20秒;可以在幽灵模式里体验拿包幽灵的心跳;可以用中国大刀拼出点点寒光……这就是《反恐行动online》的世界,一个充满斗志,带给大家无穷梦想的世界。

金山《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7月1日将进行大更新,带给大家更多更新的游戏内容,新图新枪新服装全面上线,点燃战斗激情,征战炎炎夏日!

《反恐行动online》以多样化的战斗模式、丰富的场景设计以及全面的武器装备带给我们多样化的战斗体验,从宁静的狂野到惬意的放纵,总有一种感受属于你!你可以面对如潮水般猛扑而来的木乃伊尽情扫射;可以感受占领模式中揪心的最后20秒;可以在幽灵模式里体验拿包幽灵的心跳;可以用中国大刀拼出点点寒光……这就是《反恐行动online》的世界,一个充满斗志,带给大家无穷梦想的世界。

AA-12 华丽外形,炫酷色彩

AA-12 华丽外形,炫酷色彩

全新场景江南小镇 再掀中国风

全新游戏场景选址于中国东南地区风景迷人的江南小镇。这里到处悬挂着字画,充满着书香气息,园林式的建筑风格让人醉心于清新浪漫的环境中,各种物件的巧妙放置使得战斗环境趋于复杂,短兵相接成与隐匿暗杀成为江南小镇中最有趣味的战斗内容。

质朴江南风:断壁残垣下透露的浓郁江南风,一股清新的江南水乡的恬静和优雅迎面而来。典型的江南小楼分别对峙,门口处带着木盖的石瓮以及废弃的牛车都是这里闪动着的灵魂和生气。

独特布局,战局变幻莫测:江南小镇场景不大,却极其复杂。二层的小平台,可以是对狙的天堂,也是火箭筒对轰的最佳场所;两侧的狭窄长廊,是偷袭进入对方阵营的绝佳路径,这里是狭路相逢的地方,各种物件的掩饰,让冲锋手更加青睐这条路线。

全新武器AA-12 一扫就是一大片

AA-12 的登场除了作为终结战士的又一大利器之外,其超脱于其他散弹枪的属性更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近距离作战之王。

散弹枪中的王者:AA-12 挺着大肚子上战场,一扫就是一大片。AA-12 告诉你什么是近距离作战的王者,作为一把散弹枪它具备了突击步枪的射速,超近距离上杀伤面积巨大,拥有弹鼓的它在载弹量上更是突破了散弹枪的局限。

火光四溅的开火爆破力:每一次开火,我们都能看见火红的弹壳在连射的快感中,从左侧的出弹孔位置不断的射出,加之极具爆破力的开火音效,AA-12的霸气一览无余。

华丽外型,势不可挡:除了在近战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之外,很多人钟情于AA-12也是因为去独特的外形设计。此次推出的AA-12不但对于将其外观进行了改良,同时优化了枪神的喷漆颜色,让你爱不释手,添加了导轨等零部件后,AA-12的体态尤其丰满。

橙色沙滩系列一1

橙色沙滩系列一

夏日风情新时装 俊男美女争奇斗艳

浪漫假日,款款相约无论是橙香沙滩扮靓的无敌可爱小女生还是炎日清风带来阳光灿烂的大男孩,这个夏季《反恐行动online》新时装主题就是浪漫与欢乐。

暖暖香橙色,淑女的标准“范儿”:暖暖的香橙色是很多女孩的钟爱,依稀香橙色的服饰总是带给人既恬静又热情的感受,加之随意垂下的两个羊角小辫子,岂是一个可爱了得!

清凉绿色,大男孩的夏季主打色:炎炎夏日,运动阳光,驰骋沙场的大男孩应有这样一身装束,给战场带来一缕清风,让这个夏天的战斗更有情调!

全新场景、全新武器、全新时装7月1日“组团”登场,激情战斗马上开始!

橙色沙滩系列二

橙色沙滩系列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