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做《路尼亚战记》阿娇任务轻松提升全能力

时间:09-06-26 13:4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路尼亚战记》中,一些稀有珍贵的“称号”往往都带有较高的属性,装备这些“称号”玩家可以大大提升自己在攻击、防御等各方面的能力。因此,许多玩家为获得这些称号绞尽脑汁,而“收集宝石获称号”——“阿娇”新任务的推出将助玩家一臂之力,让每位玩家都有可以轻松赢取带有高属性值的稀有称号啦!

在《路尼亚战记客户端下载)》中,一些稀有珍贵的“称号”往往都带有较高的属性,装备这些“称号”玩家可以大大提升自己在攻击、防御等各方面的能力。因此,许多玩家为获得这些称号绞尽脑汁,而“收集宝石获称号”——“阿娇”新任务的推出将助玩家一臂之力,让每位玩家都有可以轻松赢取带有高属性值的稀有称号啦!

任务简介(广场NPC阿娇):

阿娇任务分为4个小任务和1个最终任务,4个小任务为收集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钻石四大称号,集齐四大这称号之后便可以进行最终的活动任务,获得最终奖励“闪闪发光”的称号(“闪闪发光”称号+“钻石”称号的总能力值合计为所有能力值+9噢!)

看完介绍,是不是想立刻拥有这些能给你带来强大能力的称号呢?那现在就进入游戏完成“阿娇任务”吧!

全球首款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盘龙之谷”电信新区火爆开启,诸多精彩活动内容等你体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