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橙香沙滩VS炎日清风 《反恐行动online》 新时装亮相

时间:09-06-26 09: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酷暑来袭,炎炎夏日如何渡过,想不想穿上可爱的沙滩装过一个浪漫激情的假日?金山《反恐行动online》款款新时装即将上线,沙滩系列让夏日吹拂清凉之风。

酷暑来袭,炎炎夏日如何渡过,想不想穿上可爱的沙滩装过一个浪漫激情的假日?金山《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款款新时装即将上线,沙滩系列让夏日吹拂清凉之风。

注册金山通行证

橙香沙滩三件套 可爱至极!

闭上眼,别说话,闻一闻,那是橙子的香味,睁开眼,看一看,这里是香橙般的女生。橙子色的头发,橙子色的嘴唇,橙子色的沙滩装,橙子色的人字拖,可爱至极的装扮,让你的生活更富有激情。橙香沙滩系列时装,让青春活力无需装扮,沙滩美女更天然。

如果橙香沙滩装配合新推出的“如泻黑瀑”发型,简直就成了“豪杰春香”的翻版,在鲸彩酒吧里绝对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女孩。

炎日清风三件套 瞧!那小子真帅!

大V领,运动休闲款的男生时装,倍具活泼阳光的感受,配合歪戴着的明星棒球帽,让人忍不住的惊呼:“瞧!那小子真帅!”年轻就是资本,青春就该如阳光般光芒四射。男生沙滩时装,让帅气中透露着健康的气息,如果可爱的女孩,你收到了他为你挑选的橙香沙滩,千万别忘记将他也装扮得帅帅的。

新时装,新场景,新武器,新战斗狂潮就要来了

全新暑期疯狂枪战已经打响,燃烧激情谁也躲不掉。款款新时装,江南小镇浪漫风,全新武器,各个都是我们最想占有的。关注近期金山《反恐行动online》更新信息。靓丽的夏日,可爱的姑娘和阳光少年与你相约《反恐行动online》。

长城永不倒,国货当自强!更多精彩请关注《反恐行动online》官方网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