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喜欢《UU赛艇》的五大理由

时间:09-06-11 09:5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圣天龙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U赛艇》是开拓纯水上休闲竞速的先河者,并且题材新颖,自主研发并运营,一定意义上在国内游戏市场上是种创新和挑战。 希望在炎炎的夏日到来之际,UU赛艇的重装上阵能给广大玩家带来几分清凉感,无论新老玩家,都能很容易上手游戏。综合来说,如果您是一位喜欢漂移竞速的达人,或是钟情乐之于水的智者,《UU赛艇》不妨是您闲暇时打发时间、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最佳选择!

UU赛艇》是开拓纯水上休闲竞速的先河者,并且题材新颖,自主研发并运营,一定意义上在国内游戏市场上是种创新和挑战。

希望在炎炎的夏日到来之际,UU赛艇的重装上阵能给广大玩家带来几分清凉感,无论新老玩家,都能很容易上手游戏。综合来说,如果您是一位喜欢漂移竞速的达人,或是钟情乐之于水的智者,《UU赛艇》不妨是您闲暇时打发时间、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最佳选择!

【速度感】

玩家通过对赛艇方向、速度、转弯、漂移等操作,最大化的提高赛艇的速度,一个漂亮的弯道漂移加速或许是耍酷竞技的一种体现,虽然《UU赛艇》是一款卡通3D竞速休闲网游,但在速度感的追求体验上却不失一种真实感。

想不想来试一下UU赛艇的全程水上漂移?急速飙升的速度感让您拥有驾驭大局的霸气感!

【娱乐性】

《UU赛艇》是一款休闲竞速网游,主要的游戏目的是使广大玩家在闲暇时获得轻松和快乐,充分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玩家通过不断的游戏能很快的熟悉赛道和操作赛艇,提高自己的竞技能力,更多互动关卡设计,例如传送、弹射跳板、加速带等,甚至还有恶搞的关卡,比如玩家与椰子树相撞后被椰子砸晕等,将带给玩家更多的娱乐体验,使得紧张的生活因开心而放松。

【趣味性】

丰富的游戏系统对于喜欢竞速的玩家来说,通过增加游戏的变化性,能提升玩家对游戏的兴趣度,水是生命之源,人类与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和感情,水上竞速也是亲近大自然,让心灵放松的一种方式,趣味性是多彩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挑战性】

水上竞速比赛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与别人的挑战、跟自己的挑战、对极限的挑战,水上的纵横驰骋、左冲右突、惊心动魄都是对身与心的考验,瞬间的爆发力和飞驰感,不仅有种畅享水世界的快感,更有对超越自我的成就感。

急速行驶中画面的模糊化的特效,有种很强的代入感,让玩家身临其境UU的魔幻水世界。

【全民性】

赛艇运动在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已经开始呈现百花齐放的繁盛现象,并且开始风靡全球,虽然目前中国的水上竞技起步的较晚,但人们对水上竞速的狂热追逐,使得水上赛艇竞技变得让人喜闻乐见,且由于昂贵的费用及其个人因素等,往往使得对水上竞技的兴趣与爱好的追求戛然而止,但在《UU赛艇》里,却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的实现水上追逐的梦想!

 

《UU赛艇》官方网站

圣天龙科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