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反恐行动online》明日更新 海量内容同期上线

时间:09-06-09 07: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山《反恐行动online》铁血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了重磅级内容木乃伊2模式,木乃伊衍生出五大分支并各自具有不同的特色技能,这些杀技有远程、有近攻,在战斗中形成了完美的团队组合攻击,游戏乐趣大大提升。新生和进化两大主题更是为木乃伊家族提供了不断强大的理由,终结战士面对潮水般涌来的木乃伊,以骁勇善战的意志力进行着一波又一波疯狂的战斗……

金山《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铁血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了重磅级内容木乃伊2模式,木乃伊衍生出五大分支并各自具有不同的特色技能,这些杀技有远程、有近攻,在战斗中形成了完美的团队组合攻击,游戏乐趣大大提升。新生和进化两大主题更是为木乃伊家族提供了不断强大的理由,终结战士面对潮水般涌来的木乃伊,以骁勇善战的意志力进行着一波又一波疯狂的战斗……

木乃伊2模式带来的疯狂体验仍在继续,并将持续升温。明日更新中,《反恐行动online》海量内容同期上线,将玩家的体验带入另一个高潮。新武器、新场景、新服装组合出击,明日更新精彩无限。

RG6

RG6

全新武器:RG6、金尊火龙、有了“绝代双骄”你还怕什么!

重装终结战士,助力大战木乃伊!RG6、金尊火龙的登场成为引爆终结战士大战木乃伊的又一个导火索。面对疯狂进攻,不断进化强大的潮水般的木乃伊家族,RG6、金尊火龙以强大的火力输出以及专杀木乃伊的属性而终结战士的必备武器。

RG6是一款经典的榴弹炮,相比于之前备受大家喜欢的MGL_140, RG6显得“火气更大”,即碰即炸的属性注定了它的爆破力是惊人的,这样急性子的武器,在面对疯狂进攻的木乃伊来袭时,说不定就是战功赫赫的主力!

金尊火龙的登场对于几近身心疲惫的终结战士来说,称得上是雪中送炭。除了外观霸气十足之外,伤害暴增的金尊火龙一定会是抵御木乃伊侵袭的一大利器。金尊火龙属于后期型的M249,由于枪托内装有液压后坐缓冲装置,因而较原M249后坐力大大降低,这使得终结战士更容易控制弹道轨迹。良好的性能一定会成为终结战士的新宠。

新地图:加州夜葬城与阪神疯人院里的硝烟

加州夜葬城: 这是木乃伊模式的专属地图,延续了法老神庙和尼罗河谷的阴郁氛围之外,独特的结构设计让人类与木乃伊的战斗变得更加激烈。从法老神庙到尼罗河谷,木乃伊带来的恐怖势力一度蔓延,加州夜葬城成为木乃伊大军洗劫的又一个领地,点点灯光却照不到希望。

阪神疯人院:这是木乃伊2模式的又一个全新的战场,木乃伊的魔抓已经降临,由于疯人院的激素药的催化,木乃伊疯狂进化并开始失控,阪神疯人院的战斗变得更为疯狂。由烛光围成的圆形似乎是终结战士在为正义祈福,相对宽阔的阪神疯人院里,终结战士与木乃伊的又一场战斗即将打响!

华丽转身

华丽转身

新时装: 清凉一夏 激情登场

这个夏天要这样浪漫!6月10日的更新中,新款时装激情登场,不但让你光彩照人,而且还成为神风和能力的象征。

黑白两套男士西装演绎着恒久不变的经典帅气。名为“黑客出击”的黑色西装总是最帅的,是永不过时的时尚,搭配以完美搭档“黑客奔袭”不由得油然而生一种黑客的感觉。挡不住的帅气就这样自然的流露,勇敢的男兵更应该有时尚的范儿!除了黑色经典之外,一尘不染的白色西装,也将成为勇敢男兵华丽转身的一个见证,再搭配以“华丽徜徉”简直就是完美中的上乘之作。

漂亮的女兵永远是这战场上开不败的风景。本次更新中,玩家期待已久的清凉夏装正式推出。“梦幻童话三件套”带你回到那个遥远的梦幻王国,以那时公主的样子出现在硝烟的战场;穿多了可能是战斗中的一个负担,夏季来临更是热的受不了,“清凉一夏三件套”完成你的意愿,带来清爽感受的同时也是一场豪华的视觉饕餮大餐。

6月10日,《反恐行动online》铁血公测大更新,、更好玩、更刺激、更精彩!

长城永不倒,国货当自强!

更多精彩请关注《反恐行动online》官方网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