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反恐行动online》靶场练兵 铁血公测火爆进行中

时间:09-06-08 07:1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山首部FPS作品《反恐行动online》铁血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铁血公测强档推出的木乃伊模式2掀起了木乃伊魔法与未来终结战士之间华丽的战斗,在半岛候机厅中,经常见到一条幽蓝的光索紧紧地缠绕着终结战士,各种木乃伊群殴而上,片刻就将终结战士打倒在地,玩木乃伊有技巧上的爽劲儿,玩终结战士有射击快感的爽劲儿,《反恐行动online》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金山首部FPS作品《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铁血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铁血公测强档推出的木乃伊模式2掀起了木乃伊魔法与未来终结战士之间华丽的战斗,在半岛候机厅中,经常见到一条幽蓝的光索紧紧地缠绕着终结战士,各种木乃伊群殴而上,片刻就将终结战士打倒在地,玩木乃伊有技巧上的爽劲儿,玩终结战士有射击快感的爽劲儿,《反恐行动online》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除推出重磅游戏内容木乃伊模式2外,本次公测还更新了两幅精致的游戏地图。虽然场景不大,但趣味性极强,成为玩家朋友每日首选游戏地图之一。

十字靶场

十字靶场

血战靶场 追击才是王道

血战靶场是一个非常适合团队竞技的地图,场馆中央的四方形靶场并不能进入,围绕靶场的圆周走廊才是战斗的主战场。由玩家组成的红蓝双方会随机出生在各自对称结构的方位,每个玩家出生后立刻面临着对方从两条走廊的冲锋,抬枪就射,边跑边射成为这样地图中最突出的特点。当然对于“懒得动弹”的朋友来说,站在两旁高墙上用百发百中的狙击枪射击会直接给己方玩家创造最佳的战机。从战斗环境来看,这里将会是一个培养团队分工协作的最佳练习场所。

十字靶场 转角遇到枪击

十字靶场是由四个单独的射击房间组成,与血战靶场地图类似,这里的练枪房间是不可进入的,红蓝双方只能通过圆周走廊和中央十字走廊进行追击。与血战靶场不同的是,玩家可以选择进攻的道路更多,并且可以非常自由的选择进攻的路线,无论是直线进攻还是迂回前进,你都会面对面遇到对方阵营玩家,近距离作战那种刺激惊险的体验也是玩家朋友们乐此不疲的原因。

血战靶场和十字靶场体现更多是战斗中那份紧张刺激快速的感觉,在这里你眨眨眼都会遇到对手,快来血拼一场,看看到底谁是近战无敌!

十字靶场原画

十字靶场原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