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面解析《反恐行动online》木乃伊2模式进化论

时间:09-05-31 07:1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山首部FPS作品《反恐行动online》将于6月5日进行铁血公测。木乃伊新资料篇章——木乃伊2模式隆重上线!新的战场强化了黑暗元素,让恐怖来得更加直接,木乃伊将从黑暗中疾速奔来,甚至从空中跳跃而来,攻击方式更为特别——拳击、割喉、自爆等等无所不用。除了视觉上带来更强冲击力外,3D语音让游戏内惨叫声,旁白声,武器发射的轰鸣声,远远近近听的细致分明,带你进入一个未知的冒险世界。

金山首部FPS作品《反恐行动客户端下载》将于6月5日进行铁血公测。木乃伊新资料篇章——木乃伊2模式隆重上线!新的战场强化了黑暗元素,让恐怖来得更加直接,木乃伊将从黑暗中疾速奔来,甚至从空中跳跃而来,攻击方式更为特别——拳击、割喉、自爆等等无所不用。除了视觉上带来更强冲击力外,3D语音让游戏内惨叫声,旁白声,武器发射的轰鸣声,远远近近听的细致分明,带你进入一个未知的冒险世界。

救世军降临:终结战士登场

救世军降临:终结战士登场

木乃伊进化论 小鬼养成恶魔

在木乃伊2模式中,在法老王的召唤下,木乃伊在每一次成功攻击敌人或者每一次被“清除”后,都会为自己积累经验。当经验满足需求后,木乃伊就会产生能力的进化提升,起初孱弱的小鬼将会逐渐成为让所有敌人都惧怕的恶魔。并且木乃伊技能伤害也将随着经验的增多而增强,不知道人类战士最终发现射出的子弹只能嵌在某种木乃伊身体外表将会是怎样的表情?

木乃伊进化论 小鬼养成恶魔

木乃伊进化论 小鬼养成恶魔

体验五种生命历程 木乃伊魔法技能成为最强武器

新推出的五种木乃伊分别是幽冥经师,殉战护法,嗜血祭祀,腐肉战车和疾命行者。这五种木乃伊经过进化后可以掌握战斗中的至强魔法技能!尤其当木乃伊组队袭击的时候,后方幽冥经师的暗幽冥视技能控制住人类行动力,前面殉战护法使用同归于尽的殉战一呼技能,如果人类战士侥幸存活也躲不开嗜血祭祀吸血技能嗜血如命。五种木乃伊巧妙配合即使是手握限量版武器的人类战士也不得不退避三舍。

体验五种生命历程  木乃伊魔法技能成为最强武器

体验五种生命历程 木乃伊魔法技能成为最强武器

木乃伊2模式改变了传统FPS概念

如果把一局战斗看做是一次快速的角色扮演过程,那么在木乃伊2模式中,你不但可以尽情体验FPS带来紧张刺激的战斗,还可以像MMO类型的游戏一样积累经验,进化升级,最终将自己培养成战斗中让人望而生畏的恐怖恶魔。

木乃伊2模式带来的不只是喘不过气的紧张,更多超乎想象的游戏内容也会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6月5日铁血公测,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请关注《反恐行动online》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