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力战记终极测试结束, 期待更多精彩

时间:09-04-23 12:3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深圳神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周的时间就过去了,首款3D动漫写真网游《魔力战记》今天将进入测试结束倒计时。自4月17日开启测试以来,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及《魔力战记》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终极体验测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的完成了我们的测试目标。我们将在4月23日24:00整准时关闭服务器,正式结束《魔力战记》的终极体验测试,并且将于近期开放不删档测试。

一周的时间就过去了,首款3D动漫写真网游《魔力战记客户端)》今天将进入测试结束倒计时。自4月17日开启测试以来,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及《魔力战记》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终极体验测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的完成了我们的测试目标。我们将在4月23日24:00整准时关闭服务器,正式结束《魔力战记》的终极体验测试,并且将于近期开放不删档测试。

我是刺客,强悍不?

此次测试共发放将近4千个VIP体验帐号,加上主动注册的玩家,使得参加技测的玩家数量远远超过了服务器承载的上限,虽然我们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但玩家的热情还是让游戏在开服当日宕机多次,同时,为了满足网通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我们与迅游合作开放网通玩家体验游戏赠送迅游VIP账号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网通玩家的一致好评,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我们开启了:终极80级体验直通车、万人国战、万人斩、万人公会战等一系列活动,公司上下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直至体验测试结束,保证玩玩有不断的刺激以及惊喜。

万人国战各个团队集合中

测试期间,玩家不但对游戏不足之处给予了谅解,还为我们达成测试目标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你们积极体验各项游戏功能,为我们测试服务器压力承载能力提供基础,你们细心发现最微小的游戏漏洞,以专业的测试态度,向我们提交了大量有价值的Bug,提出不少好的建议,使我们及时发现游戏的不足。感谢这些热心的游戏玩家,在你们的帮助下,在你们的热情鼓舞下,我们将及时整理Bug资料,在最短时间内就发布了首个开放测试版本。

此次测试的结束,也代表一个新的开始。此次停服期间,我们将全面整理众多来自玩家的意见与信息反馈,清楚了解游戏的优缺点,并全力以赴修正游戏中的Bug并完善游戏系统,我们将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带给玩家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不删档测试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各位玩家,除了测试的几项功能外,预计将开放更多的更新颖的元素,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游戏停服期间,我们论坛的精彩活动不会终止。继前期的活动之后,玩家还会享受到更多刺激的活动内容。

无论是即将结束的终极测试,还是未来的不删档测试,我们都会保证《魔力战记》每天都是新体验,因为面对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我们一直都怀着感恩的心情。现在,终极测测试即将结束,我们更会以饱满的热情,携手玩家一起延续《魔力战记》的无限精彩。

万人国战开启,杀戮开启

 

血战到底,为荣誉而战!

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更多信息,请登入游戏官网

《魔力战记OL》神游网络运营团队

2009-4-2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