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最强资料片 真水浒全新版本三打祝家庄

时间:09-04-22 13:3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好客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乾坤宏大,日月照鉴分明。宇宙宽洪,天地不容奸党。好客网原创大型古典史诗网游《真水浒》4月22日震撼推出全新版本——三打祝家庄。回顾历史,见证传奇,三打祝家庄的胜利,使得梁山好汉一举扫平了以祝家庄为首的独龙岗黑帮势力,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乾坤宏大,日月照鉴分明。宇宙宽洪,天地不容奸党。好客网原创大型古典史诗网游《真水浒》4月22日震撼推出全新版本——三打祝家庄。回顾历史,见证传奇,三打祝家庄的胜利,使得梁山好汉一举扫平了以祝家庄为首的独龙岗黑帮势力,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三打祝家庄,作为水浒中第一大战役,在中国古代战争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最大限度地展现史实,带给玩家最震撼的历史感,《真水浒客户端)》遵照原著,重装推出了全新资料片“三打祝家庄”,全面展现那一幕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

拼将十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历史上宋江就是通过三打祝家庄这一战役建立了崇高的声望,这也成为晁盖时代向宋江时代过渡的转折点。那么在《真水浒》的世界里,谁?将会在新版本中成就新的传说呢?

新任务触发条件:

玩家达到40级,可以前往祝家酒店,触发祝家庄史诗主线任务。

一打——火烧祝家庄

作为大侠的你,路见不平自然要拔刀相助,当你来到新的地图,却忽见有两人被群匪围攻,路见不平踩一踩,那些小喽啰自然不是你的对手,激战过后,才知你解困的两人竟是杨雄和石秀;

从二人口中得知,同行的还有时迁,不过时迁已被祝家庄兵活捉,帮忙忙到底,同杨雄与石秀到李家庄;

一讨时迁,却节外生枝,祝朝奉的儿子祝龙死活都不答应把时迁放还。

二讨时迁,被祝龙暗算,落进密室;

三讨时迁,李应被射伤,玩家也被祝彪射杀(传回桃花山);

奔上梁山,寻求更强大的帮手。

二打——夜探祝家庄

上梁山;

夜探祝家庄:此为祝家庄版本重心,玩家将要穿过8层迷宫,才能完成任务;

救被困的宋江;

吴用有请;救完宋江后,可以去林冲那接一个擒拿扈三娘的精英任务,完成后奖励丰厚,是真英雄,就一定要去挑战。

三打——大破祝家庄

见孙立;

帮孙立制作将印与旗幡;

与孙立一起进入祝家庄;

与孙立一起擒石秀;

梁山分四路兵马攻打祝家庄,让祝氏三杰与栾廷玉带兵出庄;

与乐和等杀庄内看守,救出被捉的好汉;

最后杀掉祝朝奉。

英雄的荣耀

玩家完成整个主线任务后,可以得到一个[碗烛灯]。而只有凭借[碗烛灯],才可以自由进出祝家庄!

祝家庄易守难攻,里面也是高手如云,祝家庄内共有4个大BOSS,分别是栾廷玉(55级),祝彪(54级),祝龙(53级),祝虎(52级)。他们个个武功高强,当然,杀死他们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的:

栾廷玉会掉落[盘龙铁],是武师升级神器的材料;

祝彪会掉落[钨铁],是山贼升级神器的材料;

祝龙会掉落[耀日连环甲],是各职业升级扮演套装衣甲的材料;

祝虎会掉落[虎威黄金盔],是各职业升级扮演套装头盔的材料;

祝家庄小怪会掉落[炫金],是各职业升级扮演套装护腕的材料。

同时,东京的杨戬(东京占领者才可击杀)会掉落寒银,寒银是军士升级神器的材料;寒银也是各职业升级扮演套装戒指与项链的材料。

玄天洞九层

盘石巨蟒增加[龙骨][龙麟][蛟龙之尖][蛟龙胆]。

其中,[龙骨][龙麟]是打造50级暗金装备的稀有材料;[蛟龙之尖]是道人升级神器的材料;[蛟龙胆]是稀有药具,将能大幅度提升角色的能力;(药品合成于5月1日开放)

唯大英雄能本色 是真名士自风流。《真水浒》重装推出三打祝家庄!是等待,还是见证?亦或自己去创造一个新的传说!是非英雄,即将揭幕。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玩《真水浒》,做真英雄!

《真水浒》游戏简介

《真水浒》是由好客网自主研发的一款由名著《水浒传》改编而成的古典史诗式的武侠网游。游戏场景以2D画面表现,色彩饱满鲜艳细节刻画细腻,力求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风采,人物则采用3D画面的表现手法,使人物动作更加真实流畅。在游戏中,你将领略到设计人员的别具匠心,在游戏的世界中,帮派系统让你体会到何谓占山为王,争夺系统可以让你体会一把抢地盘收保护费的感觉,独特的装备升星系统将带你进入一个打造极品的新境界。是林冲一样的军士,武松一样的武师,直接做个山贼,还是隐士一样的世外高人?玩家通过游戏可结识水泊梁山108位好汉,与他们并肩战斗,亦可以一较高下。这一切的一切都等着你去探索和体味!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官方网站

如果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可以通过发邮件或在论坛上转告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客服邮件:zsh@hopecool.com

官网公会群:54261467(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