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探索online》幻境真游之圣彼得堡

时间:09-04-02 09:1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百海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活中,有太多的约束使得我们无法身临其境的去完全触及世界的美好,于是,我们在虚境中追寻……

生活中,有太多的约束使得我们无法身临其境的去完全触及世界的美好,于是,我们在虚境中追寻……

作为由上海百海依据现实地理、人文、历史等数据综合打造的“经典史诗级”航海MMORPG《探索online》,赋予每一位玩家的,便是心中遗落之处的“实地、实景、实物”的全息游览。

可以说,《探索online客户端下载)》中那蔚蓝如天际的海洋,其效果无异于真实大海的波涛汹涌,广阔无边。遨游其上,巡览世界无限风光,可谓快意逍遥。

可以说,《探索online》近百座东、西方各大著名城市,无不雕龙刻凤般的栩栩如生在这一虚拟世界中,令人尽览天下风光。

那么,俗话说眼见为实,就让我们共同走进《探索online》这个自由而神秘的世界,去一睹众城迤逦风景,饱享《探索online》塑造的自然人文特色吧!

今日,首先驶进波罗的海,登陆列宁格勒州的首府——圣彼得堡去看看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