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秦始皇》版本大更新 更多惊喜今呈现

时间:09-03-11 17: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宇华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秦始皇》自内测以来,在大家的热心支持下,游戏在线人数不断攀升,在近期掀起了一阵大秦热潮,大家在享受即时网游巨作魅力的同时,也为游戏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官方在仔细听取并论证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大规模的完善和更新。目前《秦始皇》游戏系统已经日趋完善,运行稳定。

秦始皇客户端)》自内测以来,在大家的热心支持下,游戏在线人数不断攀升,在近期掀起了一阵大秦热潮,大家在享受即时网游巨作魅力的同时,也为游戏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官方在仔细听取并论证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大规模的完善和更新。目前《秦始皇》游戏系统已经日趋完善,运行稳定。

今天,《秦始皇》内测后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即将精彩出击,新版本的开启将全面拉开新的活动,并且在各个细节方面进行完善,一个更加好玩、更多乐趣的秦始皇即将呈现。

一、开启封爵领奖励活动,玩家获得爵位即可在活动大使西西处领取一份封爵俸禄。

二、开启在线得经验药活动,玩家每日在线时间达到4小时即可在活动大使西西处领取经验药剂1个。

三、新增4种副本场景效果,分别是雷电、冰霜、毒雾、沙尘,让玩家拥有了更多的可玩性,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此外,版本更新后,还有更多贴心的调整和改进,比如每日任务化解危机的奖励将调整为更实用的马匹饲料小麦,更符合玩家需求;副本成功完成后,离开倒计时由30秒改为60秒等等。全新内容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享受,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现在玩家注册账号时填写推广人fuc2009,还可获得官方派发的新手大礼包,千万不可错过。

有关版本更新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公告。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 的幻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角色爵位”、“角色称号”、“佣兵系统”、“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