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千秋》处子国战 三十六计斗勇也斗志

时间:09-02-23 11:1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宝德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千秋》处子国战,三十六计斗勇斗志

精心的组织、激烈的战况、层出不穷的计谋,大家可能以为这是那部战争片中的情景,其实却是战国题材网游《千秋》封测期间的处子国战。在这场数个小时的对对决中,两方玩家斗智斗勇,为我们精彩的呈现了一场虚拟世界的“燕楚争霸”

 

而对战双方指挥者对战场形势的把握精彩绝伦,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局面交替上演,妙计连环,险象丛生,无意中的虚拟对战,意外的成为了一场“三十六计”的典范教学。在我们佩服玩家们惊艳的战略才华时,不仅对我们古代先辈们无双的战争艺术所折服。

言归正传,让我们看看这是一场什么样的pk吧

燕国之:以逸待劳

一开始燕楚双方小心谨慎,利用双方少数前锋进行小范围接触刺探敌情。前锋一触即散双方第一次碰撞正式上演,楚国组织进攻犀利的八荒前锋利用高涨的士气希望一鼓将对手击败。而燕国指挥者固守传送点依托自家主城“天时、地利、人和”的先天战略优势,以逸待劳将长途奔袭的楚国部队牢牢的阻击在车夫点。

  

楚国之:金蝉脱壳

而在战局不利己方的情况下楚国指挥临危不乱,一方面利用小部分兵力步步为营稳定防守,另外一方面利用游戏道具令其精锐部队则飞出战局重新集结。而此时的燕国还没有注意到楚国被围部队的异常减少。随后楚国兵马内外夹击,燕国之前出其不意取的优势此时已经荡然无存。一个金蝉脱壳之计不仅让楚国挽回将倾的败局,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燕国的士气。战争的天平此时开始慢慢回向楚国。

燕国之:树上开花

 

短暂的攻防中战场也进入胶着状态,随着时间推移楚国强大的近攻部队优势立显,而以远程为主的燕国部队貌似有点底气不足了。这一点也立即被细心的燕国指挥捉住到了。一份计划迅速传达到了燕国的前线,燕国部队开始利用地图地形优势,树上开花点对点的狙杀一个个楚国的近战精锐。

楚国之:欲擒故纵

近战是楚国的精锐地形的复杂制约了楚国骑兵的速度优势,狭小的地形不利于八荒部队的队形及时展开。为了保存有效的战斗资源,楚国指挥舍小顾大,收缩优势兵力重新补充优势兵力开始组织第二次进攻,而燕国也人困马乏也需要让部队进行修整。战斗仿佛又回到了对垒的起点。

智慧和力量在这场国战中被互为支撑的发挥到了极致,不论最终谁输谁赢,玩家们的聪明才智足够让我们大大的惊奇。而其他《千秋》的玩家一定以将这场战斗,作为了以后国战的典范。有了这么多充满智慧与热情的玩家,我们坚信不断完善的《千秋》在将来一定会愈加好玩,也会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兴奋的战斗体验。

官方主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