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真情网游公会】如家般温暖的体验

时间:2009-02-04 来源:52pk 作者:杨廷松 编辑: 我要评论

52PK访*_眞情丶网游公会 如家般温暖的体验

【52PK游戏网 2月4日专访 记者:杨廷松】亲爱的玩家,我们52PK游戏网公会采访系列今天上线了。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样的一个公会呢?我们马上进入!

一个成立短短四个月的公会,却能在管理团队辛勤地努力下迅速发展成拥有3000人的规模;在这里有公会会员自己的形象展台:真情公会形象代言人,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权力;在这里你也不用为购买游戏点卡而遭遇信任问题,所有的安全问题公会都为你首先解决;在这里不管你是公会元老还是公会新人,你都有机会参与到游戏测试。那在这里还有什么呢?接下来,就请随着我们52PK记者一同来了解【真情网游公会】。

52PK:恩,首先介绍下“真情”网游公会吧。

*_眞情丶含笑:【真情网游公会】于2008年中低調起航,是一个以游戏、聊天、交友、公平交易平台等综合性公会,【真情网游公会】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助互利的公会集体,没有森严的阶级观念,希望通过公会可以找到志同道合同样热爱游戏的朋友。大家一起感受工会的团结协作。在游戏中体验成长的滋味。

真情公会聚集了一群五湖四海来到的朋友。要维系之间的关系只有靠感情,彼此之间的友情,所以我会取真情这个名字,虽然比较俗,比较简单,比较不华丽,但是很真实,很真,公会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公会感受到网络上家的温暖。

 

*_眞情丶含笑在《奇迹世界》的截图 

52PK:简单介绍下你自己吧。

*_眞情丶含笑:我个人比较随和,和大家的关系都处的比较好,但是关系到公会的正事的时候,我还是会公事公办的。

52PK:真情公会现在发展到什么样的规模了呢?

*_眞情丶含笑:公会发展的比较快,所有管理团队每天在线15个小时以上的辛勤努力,虽然只有四个月短短的时间,但是目前公会总人数已经有3000多个人了。

52PK:既然成立的时间较短,那进驻的游戏不多吧?

*_眞情丶含笑:在奇迹世界里面川逾区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里面是第一大公会,会员之间都比较团结,由于奇迹世界的不断改善,会员们也对游戏失望了,也将决定同时转入神鬼传奇,神鬼传奇封测2天我们就建了公会,但是由于在封测期间,所以也不能过多的评论。 

52PK:那现在主要比较关注哪些游戏?

*_眞情丶含笑:《AION》和《龙OL》。

52PK:对国产游戏有什么样的期待?

*_眞情丶含笑:《龙OL》就是国产的。国产游戏其实现在进步的很快了,比如说《完美国际》,我还是希望国产游戏不要太商业化了,如果有点卡的游戏,希望也出个月卡,把市场抢回来,其实我们公会很支持国产游戏的,只要做的能像完美国际这样的,我们都会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国内的玩家能支持国产的,把网游市场抢回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