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2Q5Q网游交易平台 运营经理王伟钢

时间:2009-02-03 来源:52pk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52PK访2Q5Q运营经理王伟钢

中国网络游戏服务网www.2Q5Q.com网游交易平台是针对网络游戏游戏金币、装备、游戏帐号、点卡及其系列增值服务,致力于公平、合理、阳光、诚信交易的大型网络游戏交易互动平台。

2Q5Q作为我国最具诚信的网络游戏交易平台,从她诞生的第一刻起,就受到游戏界内外的广泛关注。新年伊始,在美丽怡人的青岛召开的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主办方更是盛情邀请了2Q5Q参加,2Q5Q向年会方提供价值26万元的高级陶瓷艺术品给每一位年会与会人员的创新奖励的提议,得到年会方的首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汇聚了游戏产业链的数百家知名企业;与会人数超过700人次, 150家以上的媒体宣传;丁磊、池宇峰、求伯君等游戏业界巨头齐聚年会。就此52PK采访了福建汇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钢(以下简称王)。

 

汇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伟钢 

52PK:王经理您好 ,很高兴你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王:您好!

52PK:2Q5Q作为网游交易平台,在很短段时间内兴起,您觉得她的优势在哪里呢?

王:2Q5Q致力于给网络游戏玩家提供一个自己的交易平台。我们有强大资金注入做为网站发展做后盾;有从事虚拟交易四年以上的专业人员给网站制定出一套对内、对外的发展体系;也有众多媒体、公会、网吧等资源优势的匹配支持;我们有一批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合作团队。

52PK:在交易过程中,您认为公平、合理、诚信哪个更为重要呢?

王:一个发展的网络游戏交易平台,这三点是缺一不可的。一个平台要有长足的发展,我们始终注重“诚信”。在游戏产业迅速发展的今天,这点尤为重要。

52PK:现在2Q5Q主要通过哪些方式进行交易呢?

王:在寄售交易、担保交易的模式下,2Q5Q创新的“求购交易系统”正紧张的开发中,希望能给收顶级、特色装备困难、无望的游戏玩家提供一个优质的信息交易平台。

52PK: “让欢乐与梦想自由传递!”这是贵公司对交易客户的承诺,为什么要提出这个承诺?

王:这是每一个2Q5Q人都印刻在心中的一句话。这句话看来或许有些梦幻,但尽致淋漓的展现了一颗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游戏玩家的真诚之心。

52PK:2008年已经过去了,在新的2009年汇通将如何发展呢?

王:我们将以更激昂的状态迈入2009,本着以更好、更全方位的服务来回报用户的支持!

52PK:再次感谢王经理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王:谢谢。

 

2Q5Q向年会提供的价值26万元的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