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陈晓薇:我最佩服的人就是巫妖王

时间:2009-02-03 来源: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陈晓薇:我最佩服的人是巫妖王

200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今天举行,来自盛大、九城、腾讯等公司总裁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寇晓伟副司长论剑中国网络游戏,当主持人问及各游戏总裁最佩服什么人时,九城总裁陈晓薇将最佩服称号颁给了《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的巫妖王。

  

九城总裁陈晓薇

不仅仅是九城总裁,“巫妖王”不仅牵动着众多玩家的关注,也包括业界与媒体的关注焦点,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巫妖王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与前一部大受欢迎的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相比,“巫妖王”将带来全新职业、剧情、技能,更广阔的地图,以及玩家等级可以提升到80级。

这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追求更高目标,有更大动力探索未知世界,进而提高自己的技能强度,这就意味着老用户的粘着度将大幅度提高,同时吸引更多新用户进入《魔兽世界》探险,从而能够将第九城市在营收方面取的新的高度。

《魔兽世界》本身的品牌效应,加上《燃烧的远征》原有成绩衬托,可以预料的是,《巫妖王之怒》将帮助第九城市在中国再刮起一股“魔兽”旋风,如此魅力也让美女总裁为之倾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