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网易新作《魔法火枪团》二次内测招募玩家

时间:08-12-31 07: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12月30日起,每天14:00——22:00,网易新作《魔法火枪团》即将开启新年二次内测。 《魔法火枪团》是国内第一款Q版射击休闲对战游戏,由网易成都工作室这个激情、年轻、极具创造力的团队耗时两年倾情打造推出。自4月份启动一次内测以来,《魔法火枪团》凭借她在传统射击基础上加入魔法,机械,武术,练金的新鲜元素,让传统射击游戏焕发出全新迷人的魅力,获取了众多玩家的欢心,带给了大家无限的射击欢乐。

2008年12月30日起,每天14:00——22:00,网易新作《魔法火枪团》即将开启新年二次内测。

魔法火枪团》是国内第一款Q版射击休闲对战游戏,由网易成都工作室这个激情、年轻、极具创造力的团队耗时两年倾情打造推出。自4月份启动一次内测以来,《魔法火枪团》凭借她在传统射击基础上加入魔法,机械,武术,练金的新鲜元素,让传统射击游戏焕发出全新迷人的魅力,获取了众多玩家的欢心,带给了大家无限的射击欢乐。

 

《魔法火枪团》的二次内测,从2008年12月30日起,每天14:00——22:00采用限时开放的形式进行二次内测。玩家可以通过进入【指定网吧】和申请【激活码】两种方式参与本次内测。

 

【指定网吧】:将首先在四川地区开放部分内测合作网吧,玩家在内测合作网吧内,只需要通过网易通行证即可直接进入《魔法火枪团》二次内测版本。详细网吧名单请查阅游戏官方网站介绍。

 

【激活码】:当然,我们也为其他地方的玩家准备了3000个游戏激活码,玩家也可以通过认证内测激活码的形式参与二次内测。激活码认证的玩家将不受地域限制,任何地方均可进入游戏。相关本次二次内测激活码可以通过游戏官方论坛、游戏媒体等渠道获得,玩家可以留意更多的官方公告。

 

热闹的魔法校园;神秘莫测的幽灵地宫;月光下猴子嬉戏的森林;静谧的天使圣殿;繁忙的魔法车站……这个神奇的世界处处都能给你惊喜。奇妙的魔法幻想世界、流畅的战斗手感、永不腻味的对战乐趣——《魔法火枪团》将给你前所未有的奇异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