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打造最具诚信的网游交易平台 52PK对话2Q5Q董事长吴清湖

时间:2009-01-02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打造最具诚信的网游交易平台 52PK对话2Q5Q董事长吴清湖

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伴随着网游行业的发展,相关周边的产品也在不段的涌现出来,玩家在游戏里的需求也不断的被激发出来,譬如对游戏币的需求,对游戏账号的交易等的需求。显然,玩家之间的游戏相关的交易活动在日益频繁,而游戏交易的安全也成为玩家关心的话题,那如何才能获得安全的交易渠道呢,在圣诞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52PK记者专门采访了2Q5Q网络游戏交易平台的董事长吴清湖先生(以下简称吴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中国最具诚信网游交易平台——2Q5Q网络游戏交易平台。

52PK

2Q5Q董事长 吴清湖

52PK:您好,吴先生,首先请您为我们玩家介绍下2Q5Q这个中国最具诚信网游交易平台?

吴先生:您好,我们2Q5Q网站是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中国最具诚信网游交易平台而努力的。说到2Q5Q的成长,那得从我们福建的地域情况说起,全国发达的IT产业都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方,而在福建泉州地区还是一个盲点。市场的盲点也就是商机所在,所以我们本着为玩家交易安全方便考虑而建设了这个平台。目前我们2Q5Q拥有员工80人,共投资2000万进行网站的基础建设和广告宣传。但是我们计划的总共投资金额将达到5000万。

另外一方面,福建本土经济发达,有着很多的网游玩家,本着服务本土、开发市场的出发点,我们成立2Q5Q。最后,我们想通过2Q5Q这个平台延伸,开拓游戏周边产品的开发,比如服装、文化衫等等。

52PK:2Q5Q交易平台倡导的是诚信的交易,那您为实现这个“诚信”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呢?

吴先生:可以这么说,“诚信”是我们2Q5Q的推崇的企业文化。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诚信是我们2Q5Q的重点,我们讲究既贤与德、汇通网络。“诚信”作为我们的企业文化在严格执行和要求。首先,在我们内部员工的选取上,我们对每一位员工都进行严格地诚信考核,达到我们诚信考核要求的才能成为我们交易平台合格的一员。我们相信只有拥有诚信人格品德的,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保证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害。其次,我们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保证我们的员工不能利用职位之便,谋取玩家的信息和利益。在这类问题的处理上是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辩诉的,处罚相当严格。最后,为保证买家的利益,我们严格核查卖家的信息,我们有相应的核查员,以保证交易的顺利安全完成。

52PK:2Q5Q现在的玩家交易规模怎样呢?

吴先生:我们2Q5Q成立没有多长时间。但是我们与网游市场所有的游戏厂商都已达成合作协议,包括点卡的出售,游戏账号的充值等等。我们还设立了游戏币的交易平台,包括游戏账号的交易等。在成立初期,为了保证卖家的利益,我们不惜亏本从卖家手中收购他们的资源,并以低价出售给买家。而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卖家觉得我们平台的可靠诚信,另一方面,买家能买到他们所要的东西,也为买家提供了方便。这样卖家有动力,买家有渠道,这个产业链条才能活跃起来。可以说,我们2Q5Q的规模正在不断地壮大。

52PK:现在媒体都在说,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网游行业,那2Q5Q在金融危机期间的交易状况又怎么样呢?

吴先生: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么有多大的影响,反而我们发现相比来说,还有一定地增长。毕竟我们2Q5Q是一个新兴的交易平台,随着我们影响力的扩大,在客户方面也在不断地增加,就如我先前提到的,为了保证卖家的利益,我们将他们手中的资源收购集中,再以低价出售给买家,这样我们能很好的保证客户源,所以在金融危机下,是我们的交易规模却还在不断地上升。

52PK:说到网游交易,我们不得不提新近提出的“虚拟货币交税”的规定,作为游戏交易平台,您是怎么看待这个规定的呢?

吴先生:作为一个企业来说,纳税是应尽的义务。而一项产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必然会走向法制化、规范化。虚拟货币纳税是对这个产业的规划的法则,也能推动这个产业健康地发展。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纳税都是应当的,当然“虚拟货币交税”在实际地操作上需要更进一步地完善。

52PK:我们知道网游厂商一直都在打击“打金”活动,那2Q5Q作为网游交易平台又是怎么看待这一问题的呢?

吴先生:“打金”活动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在游戏的初期,打金工作室的进驻能给游戏带来很大的人气,但是随着游戏规模的不断发展,更多玩家进驻后,对游戏平衡的要求更为强烈,这样“打金”活动又对游戏平衡起到了破坏的作用。但是在“黑金”、网游账号诈骗等问题的处理上是和游戏厂商站在同一个立场的,那就是坚决打击。如果游戏厂商需要我们交易平台合作的话,我们也是非常乐意的,毕竟这符合我们为玩家安全交易的出发点。

52PK:08年网页游戏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Q5Q有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业务呢?

吴先生:网页游戏在08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正在筹划这样的一个板块,为网页游戏的玩家提供交易的便利。相信不久就会有相关频道的推出。

52PK:说了这么多,那么最后请您介绍下2Q5Q交易平台的远景规划吧。

吴先生:说到我们2Q5Q的远景规划,在前面也稍微的提到了。首先“诚信”是我们长期不离的一个企业文化的建设。我们的目标是经过几年的努力,将2Q5Q打造成一个专业的、集合游戏交易、游戏文化建设于一体的全国有影响力的交易平台。

我们现在拥有将近10万的玩家资源,而且这个数目还在增长,同时我们有专业的销售、交易人员。另外福建集中了优秀的服装、提包、饰品等企业,这也是我们发展的优势所在。我们希望能申请到游戏厂商的代理权,对游戏周边产品,比如文化衫、饰品等进行生产和销售。

相关阅读:

【吴清湖简介】 

2000年大学毕业后先后供职于中共石狮市纪检委工作人员、泉州市泉港区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

2003年底下海从商,先后任石狮市季季乐服装公司外贸经理,第三分厂厂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

2008年初独立投资5000万元创办汇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2Q5Q.com,致力于发展2Q5Q网络游戏交易服务平台。

目前投资及控股子公司有漳州市泰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漳州市大众兴纺纱有限公司、JJLKIDES国际童装品牌连锁加盟中心、泉州市建明国际大酒店(五星级),漳州市艺娃服饰有限公司等。

【关于季季乐】

季季乐(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童装织造集团之一,在国外各国都享有盛誉。集团下属有多个服装生产企业等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季季乐童装、艺娃童装,好田牛仔等,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全球29个国家。现今有超过5000多名员工为季季乐工作,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零售及品牌推广工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