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谁动了我的圣诞袜 ,魔域圣诞趣味活动

时间:08-12-25 17:0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谁动了我的圣诞袜!圣诞期间,《魔域》(my.91.com)不少玩家都在为“袜子”问题犯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玩家们纷纷为袜子狂呢?

谁动了我的圣诞袜!圣诞期间,《魔域客户端下载)》不少玩家都在为“袜子”问题犯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玩家们纷纷为袜子狂呢?

魔域

 武器秀

原来是《魔域》圣诞趣味活动“夺回圣诞袜子”惹的“祸”。圣诞活动推出以来,玩家们齐刷刷的开始搜寻圣诞盗贼,因为打败他们就能得到圣诞袜。将圣诞袜子交还给精灵MM,按照她的提示完成任务,丰厚奖励让您乐开怀。

圣诞期间让玩家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的活动可不只“圣诞袜”。《魔域》情侣们就找到了新玩法。他们邀约进入“万人雪人赛”现场,击倒雪人傀儡,上交雪人建材累积欢乐点数,经验值、神之祝福、发型卡兑换礼物不停手。赢得奖励的情侣借助社区功能来一个胜利KISS;善于制造浪漫气氛的情侣,双人骑宠欢乐雪谷漫步,羡煞旁人!

魔域

 田园之吻

《魔域》的战友们也找到了好去处。他们帮助圣诞老人寻找驯鹿和圣诞饰物,客串“圣诞老人”派发礼物乐趣无穷。想不想来点更刺激的活动?开启封魔箱,打败年兽,分享海量魔石,您绝对不能错过的圣诞任务——年兽封魔箱。

魔域

 酷宝宝

看大伙都玩得这么开心,你是否也想立刻加入其中呢?圣诞期间趣味活动全程开放不间断,想玩就立刻来参加。变身圣诞老人派发礼物、击败雪人傀儡、挑战年兽,哦,还有别忘了夺回圣诞袜,挂上圣诞树拿礼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