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环球中亚 揭秘《蛋清》最后的面纱

时间:2008-12-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新崛起的、专业规范的、集研发与运营于一身的网络游戏公司。近期其自主研发的Q版3D MMORPG《蛋清OL》倍受关注,给寒冷的冬季送来了一股清新暖风。至此在封测前期52PK记者采访了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克学先生,让大家更加了解《蛋清OL》和其游戏研发团队。

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新崛起的、专业规范的、集研发与运营于一身的网络游戏公司。近期其自主研发的Q版3D MMORPG《蛋清OL》倍受关注,给寒冷的冬季送来了一股清新暖风。至此在封测前期52PK记者采访了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克学先生,让大家更加了解《蛋清OL》和其游戏研发团队。

52pk: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专访,作为异军突起的环球中亚公司可能还不为许多人所了解,首先先请您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公司?

朱:我们公司的全称是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被外界称为“异军突起”,是因为我们的发展战略是“长期发展、重点突破、自主创新、不断超越、重视人才”,换句话说,我们会长期专注于研发。当然,也不仅仅是在研发,我们有相应的运营实力和业界资源,这段时间我们已经和国内外不少知名游戏厂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也物色并储备了一些游戏产品。

如果要让我用两个特点来评价的话,我想那就是“具有专业规范”和“集研发与运营于一身”。既然投身于这个行业,那么我们肯定要做出一定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合格的让用户满意的数字娱乐内容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服务好目标客户是我们不断追求,品牌战略是我们价值所在。就当前来说,我们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将要在12月19日开始技术封测,竭尽自己所能将这款游戏打造得更加出色,让玩家有更满意的游戏体验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52pk:作为环球中亚自主研发的清新Q版3D MMORPG《蛋清OL》的开发一直很神秘,最近倍受媒体和玩家的关注,您能否透漏下这是怎样的一个研发团队呢?

朱:神秘谈不上,我们的研发团队其实是由很多在业界有不错的开发经验的人组成。至于低调,我想也许在我们团队里没有一个业界开发精英,没有“个人英雄主义”。插一句,我个人一直是很反对团队的“个人英雄主义”的,也许团队里没有一个业界闪光人物,但他们每一个人都默默无闻,踏踏实实的工作,他们有不错的协同、沟通能力,有坚强的凝聚力,有坚定的信心和目标,我想这样的团队才是我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虎狼之师”。现在,《蛋清OL》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相信游戏的品质是好是坏,研发团队的实力是强是弱,很快大家都会有自己的定义。

52pk:您有直接参与到游戏的研发当中去吗?能给大家谈谈您的游戏经历吗?

朱:《蛋清OL》这款游戏的历史背景和游戏主线题材是由我定义的,选择清朝康熙年间历史,研发3D角色扮演Q版卡通渲染类型游戏我们也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的,不是盲目的。当时有朋友劝告我,朱总你真大胆,清朝题材的游戏很少有人染指,你为什么敢做。我想通过我们充分的准备,很少有人染指的清宫题材也许正是我们机会所在。大家都知道康熙年间是清朝社会矛盾最多,清朝历史最强盛的时候,我们想通过玩家角色扮演去感受那一时刻的历史、故事和人文,感受那一时刻的大国意识。至于我自己的游戏经历嘛,我简单谈一下我从事游戏职业的过程吧,我2002年涉足游戏行业,从自己投资游戏交了学费 →合伙发展积攒经验 →整合资源等待成功。期待成功是当然的,但我相信天道酬勤的道理。

52pk:据悉《蛋清OL》明日(12月19日)将展开技术性封测,目前准备工作如何?

朱:目前,我们对于技术封测的前期准备是热火朝天而又有条不紊的。前期的激活码发放效果很好,玩家朋友们也很乐意为这款新游戏捧场;官方网站的建设也比较顺利,但还有些不足。由于这次技术封测要面对的是全国喜欢《蛋清OL》的玩家,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双线服务器来让大江南北的玩家一起游戏。

另外,为了让玩家们在技术封测阶段就能享受到优秀的游戏体验,我们最近针对日前公布的测试客户端进行了补丁形式的更新,修正Bug是一方面,增加了很多很有趣的内容来提高游戏乐趣是另一方面。我相信当12月19日,《蛋清OL》正式启动技术封测的时候,参与测试的玩家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的。

52pk:“蛋清”很奇怪、很可爱的游戏命名,为什么会给这款游戏起这样的一个名字?

朱:《蛋清OL》这个名字,其实是意料之中的。首先,无论从人物造型设计还是游戏整体风格来讲,这款游戏都是一款很Q很可爱的游戏,因此我们也希望它的命名会比较接近它的“品相”;其次,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于清朝,因此在游戏名称上,我们也想体现出这个“清”字。

52pk:作为Q版的网游,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同类型的游戏,那么《蛋清OL》有着怎样独特的创意和设计理念?

朱:在这个项目确立之前,我们曾经针对目前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做过一次比较大规模的调研。《蛋清OL》这款产品可以说就是基于这次调研而生的。

我们不能否认的事实是,虽然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同类型的游戏,但这些同类游戏也有着同质化严重的情况,玩来玩去,很多款游戏玩下来,其实和最初玩的那款差不离。因此,我们在研发《蛋清OL》之初就确定了一条要大胆尝试的路,至少,我们要尝试一些国内制作公司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游戏人设中,角色的比例会更加卡通,也就是说头会特别大;另外,在国内来说,采用这种卡通渲染的游戏也不多见,其他比如色彩的使用、场景的构建,甚至怪物的设定都与众不同。而我们也在不断为游戏增加有自己特色的系统——无论角色自己的技能系统还是与其他玩家的交互系统,比如之前外界广为报道的套路系统、副本系统和竞技场系统等。

今天我也向广大玩家小小爆个料:大家都知道《蛋清OL》中有道具精炼系统,升级的武器会有外形和光效的变化,而除了个别特殊武器外,游戏中对于装备、武器并没有职业的限定,同时,玩家的技能也可以通过升级更换。

52pk: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下《蛋清OL》会采取什么样的运营策略?

朱:我们采用的运营策略是“统一列表,分区运营”的策略。当然游戏列表怎样统一,分区怎样划分,资源怎样整合,我们已经在近一步的规划中了。但是不管我们采用什么样的商业模式,但我想我们运营平台有2个运营宗旨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产品和服务。

52pk:目前全球均处于经济危机时期,日益激烈的网游行业可能会增加《蛋清OL》的变数,公司有没有做好准备去面临市场推广上有可能遇到的困难?

朱:前面已经说过了,在同类型的网游中,《蛋清OL》是一个不同的存在。我们相信,只要有特色就会被认可。至于全球经济危机,在物质市场经受考验的同时,不正是精神文化市场的发展机会吗?困难总会有的,前面我介绍了我们的研发团队,但我们有着同样优秀的一支运营团队,即使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努力克服。

52pk:公司会坚持自主研发的路线吗?目前的网页游戏正火,公司会不会尝试网页游戏的涉足呢?

朱: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生存的2大法宝,自主产品路线是我们一直要坚持的,核心技术是第一竞争力,是我们未来做大做强的保证。网页游戏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但我们对网页游戏还只趋于了解阶段,对我们来说暂时还不考虑涉足。

52pk:请您给期待《蛋清OL》的玩家FANS们送几句祝福的话吧?

朱克学先生:在《蛋清OL》即将技术封测之际,我谨代表北京环球中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广大玩家健康游戏、快乐生活,顺祝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学业、事业有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