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圈内力挺华中地区首款3D网游

时间:08-12-01 08: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创联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11月28日14:00整,大型魔幻类3D网游《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正式开启开放性内测。天神世界研发及运营团队全员辛勤与汗水的结晶完美的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2008年底,最唯美绚丽的“第九艺术”风暴为临近的新年贺岁!

2008年11月28日14:00整,大型魔幻类3D网游《天神世界客户端)-新绝对女神》正式开启开放性内测。天神世界研发及运营团队全员辛勤与汗水的结晶完美的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2008年底,最唯美绚丽的“第九艺术”风暴为临近的新年贺岁!

自11月18日封闭性测试以来,《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就得到了广大玩家们和业界媒体同仁的大力支持。开放性内测当日,各大游戏专业媒体更是纷纷发出贺词预祝游戏测试顺利进行。其中:

52PK——

恭贺武汉创联世纪《天神世界》顺利开测,祝愿《天神世界》怒放成寒冬傲梅!口碑香飘、玩家满聚!

人类女

人类女

《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是华中地区首款全3D MMORPG网络游戏,由武汉创联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与国内一流网游公司相比,创联世纪并不算是中国内地顶尖的游戏公司,而是与其他网游公司一样,拼命在公司规模上希望能跟上一军的国内网游公司。目前,国内网游公司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商业发达的一级城市,而武汉位于内陆地区也具有绝对的优势,如运营成本相对较低,各大高校密集,人才资源充足等。因此,在华中地区,创联世纪在游戏的原创研发和运营渠道的搭建上,可谓是行业上的领头军,而此次该公司首次全力推出的新网游《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的开测更是标志着华中地区网游事业的逐步崛起!

据了解,28日开放性内测开启当天,《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自由之都(电信)、水晶之城(网通)两大服务器爆满,玩家们热情一浪推一浪!其中,数十家知名大公会的提前进驻更是引起了众玩家们的关注。众所周知,这些大型公会都是当年韩国网游《绝对女神》中的老牌工会,战绩显赫,令人闻风丧胆。这些老牌工会在谈及《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开战准备时也是意气风发,期待在游戏中大展宏图!

人类女弓手

人类女弓手

《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为何会有如此诱人的魅力,让无数玩家“尽折腰”?据《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运营负责人介绍:《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这款游戏特别强调画面的质感和背景音乐,以及团队配合性,在游戏的世界中玩家通过团队不同职业的互补,能让玩家体验到每种职业存在的必要性,能让玩家在PK、战争等场面体验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

2009年即将来临,《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新版官网迎公测也正在紧张筹划中,届时,玩家们将感受到更为刺激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感官体验。更加辉煌的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天神世界–新绝对女神》官方网站

武汉创联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神世界运营团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