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征战》—— 战场地图之合肥介绍

时间:08-11-17 11: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竞技网游《三国征战》来说,更多了解游戏的设置和属性,更全面了解游戏的文化内涵和特性,便可以更便捷地获得游戏乐趣。因此,在进一步完善游戏内容和系统,全力准备下阶段测试的工作期间,游戏官方相继完成了武将卡牌和武将技能的整理与综合,现在则开始了战场地图的介绍。

对于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来说,更多了解游戏的设置和属性,更全面了解游戏的文化内涵和特性,便可以更便捷地获得游戏乐趣。因此,在进一步完善游戏内容和系统,全力准备下阶段测试的工作期间,游戏官方相继完成了武将卡牌和武将技能的整理与综合,现在则开始了战场地图的介绍。

该游戏中的七大地图全是三国时期著名战役的战斗场景,之前介绍的虎牢关便是桃园三英战吕布的故地,而本篇文章所要介绍的合肥,无疑也沉淀了很多历史文化和故事传说。因此,《三国征战》游戏中设置此地图,不仅贴近历史史实,丰富了游戏内容,还彰显了游戏的历史文化内涵。

“张辽显威逍遥津,吴主跃马飞骑桥。”合肥,素以三国故地著称,魏吴逐鹿在此纷战三十余年,至今仍遗存有曹操教练弓弩手的古教弩台,魏将满宠修建的“三国新城”遗址,而民间也一直流传着斛兵塘、藏舟浦、筝笛浦等动人传说。不过,最著名的战场莫过于逍遥津战役,昔东吴主帅孙权攻打合肥,合肥守将张辽率八百精锐挫败东吴十万大军,最终孙权策马跃过淝水才得以脱险。

在《三国征战》的七大战场地图中,只有两幅地图为城墙式城池,其一为虎牢关,其二便是合肥。而在合肥的游戏地图中,除了主体城墙显现出青灰色外,其他战场区域都是浅青色覆盖的土黄色。

《三国征战》官方网站地址

官方客服电话:010-59934001

公会联系QQ:849820693 62364968(群)

媒介联系QQ:56302735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