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征战》伤害系武将技能介绍

时间:08-10-29 09: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竞技网游《三国征战》武将技能的多样性和差异性,不仅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还凸显了游戏的智慧性和策略型。继前期概括出强化系和号令系武将技能的资料后,游戏官方对伤害系武将技能资料进行了整理。现在,游戏官方将此介绍资料公布,藉此希望更多玩家关注并积极了解游戏。

竞技网游《三国征战》武将技能的多样性和差异性,不仅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还凸显了游戏的智慧性和策略型。继前期概括出强化系和号令系武将技能的资料后,游戏官方对伤害系武将技能资料进行了整理。现在,游戏官方将此介绍资料公布,藉此希望更多玩家关注并积极了解游戏。

三国征战客户端)》的武将技能伤害,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是很常用的,不仅在于其对敌方阵营造成伤害的范围,还在于其巨大的攻击力对于整个战局的影响。相对于之前整理出的强化系和号令系武将技能,伤害技能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敌方武将或者城池产生摧毁力,主要包括“火计”、“水计”、“雷计”和“敌城崩坏”等几大类。

 

火计:包括“火计”、“火烧连营”、“赤壁大火”、“烈火燎原”这四种。拥有“火计”的武将相对来说较多,比如说C虞翻、C朱桓、C吕范,技能发动后,其可以直线对敌人造成火伤害,伤害程度取决于双方武将的智力差;武将R陆逊的技能“火烧连营”,可以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的敌方武将产生杀伤力;R周瑜的“赤壁大火”和SR周瑜的“烈火燎原”,对直线敌方武将造成火伤害,不过,“烈火燎原”的技能发动后,自身便会强制撤退。

水计:主要有“水计”、“水计连破”和“洪水”这几类。R陈宫的技能就是“水计”,可以对范围内的敌方武将造成水伤害,伤害的程度取决于双方武将的智力差;拥有“水计连破”技能的武将是R司马懿,其不仅可以对范围内的敌方武将造成水伤害,伤害程度在取决于双方智力差的基础上,还会随着使用次数而递增。UC荀攸的技能是“洪水”,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的敌方武将产生杀伤力。

 

雷计:分为“落雷”、“雷霆万钧”和“晴天霹雳”三种。R徐庶、C夏侯月姬、C雷铜、C张宝,这四名武将均拥有“落雷”的技能,计策发动后,可以对范围内的敌方武将进行三次雷击,攻击目标在范围内随机选择,伤害程度也取决于双方武将的智力差;技能“雷霆万钧”可以对己方战场中的敌方武将进行五次雷击,攻击目标也是随机的,拥有此技能的唯一武将是UC马良;对敌方战场的敌方武将进行五次雷击的技能“晴天霹雳”,攻击目标也是随机选择的,代表武将就是SR诸葛亮。

 

敌城崩坏:主要有“流星召唤”和“倾国之舞”两类。UC小乔和UC大乔的技能都是“流星召唤”,技能发动后便可以对地方城池造成损害;SR貂禅的“倾国之舞”,技能发动后,便可以持续对敌方城池产生攻击力,技能效果一直持续到自身撤退,不过,在发动技能后,自身不能移动。

  

《三国征战》官方网站地址:http://sg.baiyou100.com

官方客服电话:010-59934001

公会联系QQ:849820693 62364968(群)

媒介联系QQ:56302735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