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网页游戏出副本《昆仑OnWeb》再创奇迹

时间:08-10-14 10:4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昆仑万维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昆仑OnWeb》的副本,俗称“私房”。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独有的私人地下城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你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副本区域。这样可以解决许多MMORPG都会遇上的诸如垄断Boss装备等等问题。在副本中的怪物通常更强大,因此玩家必须组队才能进入这里。不过危险越大回报也越多!

《昆仑OnWeb》的副本,俗称“私房”。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独有的私人地下城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你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副本区域。这样可以解决许多MMORPG都会遇上的诸如垄断Boss装备等等问题。在副本中的怪物通常更强大,因此玩家必须组队才能进入这里。不过危险越大回报也越多!

一个副本就是一个专为你和你的团队的特殊拷贝。此副本里的玩家仅仅是你和你的队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此副本。这样可让你在探索私人地下城时不会受到外来的干扰。如果厌倦了南里与北里间的战火,那么躲到副本中和朋友们一起探险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昆仑OnWeb》打破网页游戏极限,自主研发出了属于网页游戏的副本,这一切即将于10月15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昆仑OnWeb》游戏简介:

《昆仑OnWeb》由国内著名Webgame研发运营商北京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而成,其核心成员曾参与制作与运营了多款Webgame大作。

《昆仑OnWeb》的游戏背景采用了玩家耳熟能详的中国古代奇幻,游戏中不仅融入了许多中国经典的历史文化元素,又融进了后现代主义无厘头的喜剧风格。作为一款绿色游戏它不但继承了Q版那种轻松活泼的卡通风格,而且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中国古代时期的厚重文化氛围。

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借网络游戏发扬光大实乃一种手段。游戏文化在市场竞争上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昆仑OnWeb》中的建筑,院落风格,人物NPC的名字和对话口吻,无一不是玩家熟悉的著名奇幻小说《十二国记》文化。游戏开放的战争系统更加重了游戏的历史现场气氛,梦回古代,驰骋战场,霸王归来,又见烽火岁月。谁又会是《昆仑OnWeb》霸主呢?都由玩家来重写历史。

《昆仑OnWeb》游戏特色:

1、大型无端MMORPG

对于传统客户端网游玩家来讲,它是最快捷最方便的网络游戏。无论你走到那里,只要打开浏览器,就可以立即进入《昆仑OnWeb》的奇幻游戏世界,而无需再为动辄几G客户端的下载等待而发愁,也不会因为机器配置跟不上打不开游戏而苦恼。

2、Flash表现技术

随着web技术和flash技术的不断发展,将客户端网游华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系统搬上web平台已经成为可能。进入2008年,一场网页游戏的革命正悄然兴起,这场革命的关键词正是“无端网游”。

3、画面精美

基于最先进web游戏技术的《昆仑OnWeb》,走在这股无端网游潮流的最前端。《昆仑OnWeb》完全突破了网页游戏在操作模式和画面表现等方面的瓶颈,精致的大型网游品质结合方便快捷的web游戏方式必将成为更多玩家的选择,无端网游的时代即将来临。

4、可玩性高

突破webgame在人物表现方面的瓶颈,首次在网页游戏中实现了纸娃娃系统,充分满足玩家的DIY需求。

PVM、PVP、BOSS挑战、组队战斗、公会战争、城市战争,多种战斗模式让你尽享PK乐趣。

所有怪物都可被捕捉成为自己的宠物,宠物育成、宠物战斗、宠物内丹使整个宠物系统更具可玩性。

《昆仑OnWeb》的游戏系统完善齐备,特色突出,可玩的东西并不比客户端网游少,但却省去了下载安装的步骤,你只需要打开浏览器,就可以立即开始奇幻的冒险旅程。

2008游戏无端潮流先锋,点开就能玩的大型网游!

《昆仑OnWeb》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