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六圣群侠传》建设组织 大家一起运镖

时间:08-10-05 09: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龙在线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六圣群侠传》的世界里,单打独斗当然愉快,不过与兄弟们一起建设组织,然后一起名扬天下也许更有成就感。更不用说组织好处多多了。六圣中升级组织都是需要组织声望的,除了每天完成组织任务外,还有一个快速提升组织声望的途径,就是大家一起来参加组织运镖。

在《六圣群侠传》的世界里,单打独斗当然愉快,不过与兄弟们一起建设组织,然后一起名扬天下也许更有成就感。更不用说组织好处多多了。六圣中升级组织都是需要组织声望的,除了每天完成组织任务外,还有一个快速提升组织声望的途径,就是大家一起来参加组织运镖。

活动时间

帮主报名时间 每周一中午12:00-周日中午12:00

各组织帮主请向龙武城或赤云聚落的镖局NPC报名并缴交报名费10000两

组织运镖时间 每周日20:00-21:00

已报名参加的组织成员皆可向镖局NPC接组织运镖委托

进行方式

1、组织帮主需在报名时间内,向龙武城或赤云聚落的镖局NPC报名参加活动。

2、周日晚上20:00开始,请组织成员至龙武城或赤云聚落的镖局NPC接组织运镖的委托。组织运镖在接镖时不需要付押金,可以在接到组织镖后,藉由右上角的目的地显示窗口知道要将镖物运送至何处。

※组织镖的路线将会视游戏进程而陆续开放不同的路线。

3、组织运镖路线有分阵营,不同阵营的玩家不会走同一条路线。

4、接镖后画面上会出现「积分窗口」,每5分钟更新一次目前最新的积分排名,按目前累积的积分高低由上至下排列。积分窗口可以自由缩放。按积分窗口下方的「自身组织」按钮,可立刻切换到自己组织的页面。

5、将小毛驴顺利运送到目的地,可为组织赢得1积分。积分窗口在每次运镖顺利成功或是失败时即会消失,但再次接组织镖时又会再出现。

6、不论运镖成功或失败,只要在活动时间尚未结束,仍可继续接镖,为组织累积积分,直到活动时间结束为止。

7、活动时间结束后,未完成运镖的小毛驴会消失,若小毛驴正在战斗中,则该场战斗结束后小毛驴即会消失。

8、周日晚上21:00活动结束后,按组织累计积分给予奖励。

特别注意

因为同阵营的玩家无法互相PK,所以玩家可以利用「蒙面头罩」变身,干扰其它组织运送组织镖。组织运镖活动的小毛驴,劫镖成功最多可以获得30点声望值,被劫组织镖的玩家将会扣掉身上的30点声望值。如果被劫标的玩家本身声望值不足30点,则劫镖者最多就只能得到他身上仅有的声望值,如果运镖者声望值等于0,那么劫他的镖就不会获得任何的声望值。

活动奖励

依照各组织积分多寡给予奖励,组织积分的计算方式为活动时间内,全组织的成员所完成的运送趟数累积总合。假设组织内有8个人参与活动,每个人都完成5趟组织镖,最后结算的积分就是8人×5趟=40分。

活动奖励有个人声望值、组织声望值、组织贡献度3种,积分愈高,排名愈高的组织,就可以得到愈多奖励。奖励会在活动一结束之后立刻发放,组织成员必须在线上才可获得奖励,未在线上者将无法获得,且不另行补发。

(1)个人声望值:依据各组织的总积分来换算,积分与声望值换算请参照下表。

个人声望值的计算方式

第一名组织 活动中没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值奖励=8×组织总积分

活动中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值加成=(8×组织总积分)×(1+个人成功次数×20%)

第二名组织 活动中没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值奖励=7×组织总积分

活动中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声望值加成=(7×组织总积分)×(1+个人成功次数×20%)

第三名组织 活动中没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值奖励=6×组织总积分

活动中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声望值加成=(6×组织总积分)×(1+个人成功次数×20%)

其它参与活动组织 活动中没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值奖励=5×组织总积分

活动中有参与运镖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声望值加成=(5×组织总积分)×(1+个人成功次数×20%)

例:我们组织总积分是30分,而我占了其中的10分,然后我们的组织是这次活动的第一名,那么我将可以得到多少声望值?

答:(8×30)×(1+10×20%)=240×3=720

(2)组织声望值:依据各组织的总积分来换算,计算方式请参照下表。

组织所获得的组织声望值

第一名组织 5×组织总积分

第二名组织 4×组织总积分

第三名组织 3×组织总积分

其它参与活动组织 2×组织总积分

例:我们组织的积分是30分,而且是这次活动的第一名,那么我们组织在这次活动中可以得到多少组织声望值呢?

答:5×30=150

(3)组织贡献度:活动期间内,每成功运送一趟组织镖,就立刻加1点组织贡献度(记录在组织成员名单中)。没参与活动进行运镖者,不会获得。

一起来建设自己的组织吧!

这个长假,就和朋友们一起来《六圣群侠传》的世界吧!

轻松玩游戏,快乐做大侠,就在《六圣群侠传》!

《六圣群侠传》官方网站:http://ls.online-game.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