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六圣群侠传》来六圣攻城战 名利双收

时间:08-10-03 09: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龙在线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抢钱、抢粮、抢地盘!还有好名声?你没有看错,快来参加《六圣群侠传》攻城战,为个人拿声望,为组织抢地盘! 缘起 旭武联合的海平商会与血云盟的余庆山庄长年以来即是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属于中立的不夜城更是两方商会的重要竞争目标,为了拥有不夜城的税收,双方互相斗争导致损失惨重,甚至想藉由联盟内各组织的力量夺下不夜城,并协议将所有城镇的交易税收与攻下不夜城的组织对分,该组织甚至可享有不夜城的珍源资源,于是各组织纷纷为所属联盟的商会效力,为了攻下传说中的不夜城…

抢钱、抢粮、抢地盘!还有好名声?你没有看错,快来参加《六圣群侠传》攻城战,为个人拿声望,为组织抢地盘!

缘起

旭武联合的海平商会与血云盟的余庆山庄长年以来即是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属于中立的不夜城更是两方商会的重要竞争目标,为了拥有不夜城的税收,双方互相斗争导致损失惨重,甚至想藉由联盟内各组织的力量夺下不夜城,并协议将所有城镇的交易税收与攻下不夜城的组织对分,该组织甚至可享有不夜城的珍源资源,于是各组织纷纷为所属联盟的商会效力,为了攻下传说中的不夜城…

强力征求攻城组织

只要有加入组织,皆可于每周固定活动时间至临海城或白玉城找「不夜城管理员」进入不夜城攻防战的地图,成为组织攻占不夜城的战力。

攻打不夜城

1、于不夜城攻防战时间开始后进入不夜城攻防战地图,全力攻打不夜城象征物。

2、不夜城若有领主,则需对抗同样进入不夜城攻防战地图的领主及其组织成员、同盟组织成员,另外有少数NPC会帮忙守城,NPC的等级是该组织前五大高手的平均等级。

3、有2座象征物回血塔会不断帮象征回血,若无法很快攻破象征物,最好先将回血塔破坏掉。

4、守方人员会在攻防战地图内设置箭塔、城墙、陷阱…等防御设施,其中箭塔还会施放攻击技能,以阻碍攻方组织。

5、在攻防战结束前将不夜城象征物击破的组织,该帮主即成为不夜城的新领主。

死守不夜城

1、守方在开战时间前10分钟可提前至不夜城设置箭塔、城墙、陷阱…等防御设施。防御设施需由组织研发制作,并设置在规定的配置区。

2、有领主的不夜城,基本上还是会配少数NPC帮忙守城,NPC的等级是该组织前五大高手的平均等级。

3、尽量阻止攻方攻打不夜城象征物及2座象征物回血塔。若回血塔未被破坏则可不断为象征物回血,象征物遭到破坏则攻防战结束,不夜城被破坏象征物的组织占领。

4、至攻防战结束时若能保住象征物完好,则成功守下不夜城。

攻防战MVP

不夜城攻防战结束后,各分流杀死最多玩家者即为本次攻防战MVP,可获得组织声望50、个人声望1000。

拥有不夜城的好处:税金收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