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猛将传Online》 官网今日将激情开放

时间:08-09-19 09:4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贝海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第一款横版动作RPG——《猛将传Online》经过前期超小范围的微测,虽然体验游戏人数有限,但全新的游戏模式,创新的游戏玩法,受到了广大动作游戏以及传统RPG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更早、更好、更全面地了解《猛将传Online》,揭开国内首款横版动作RPG的神秘面纱,《猛将传online》的官网在今日激情开放!

中国第一款横版动作RPG——《猛将传Online 客户端下载)》经过前期超小范围的微测,虽然体验游戏人数有限,但全新的游戏模式,创新的游戏玩法,受到了广大动作游戏以及传统RPG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更早、更好、更全面地了解《猛将传Online》,揭开国内首款横版动作RPG的神秘面纱,《猛将传online》的官网在今日激情开放!

《猛将传online》是国内首款横版动作RPG,并全面支持手柄操作,此次官网开放主要是向大家展示更加全面的游戏资料,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游戏特点,并且为广大横版、动作、RPG的游戏爱好者开辟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这里将成为一个游戏玩家的殿堂,

这里的论坛将成为无数游戏高手攀上动作游戏顶峰的绝技秘笈与心情日记。

《猛将传Online》欢迎你的到来,

网络游戏将要告别慵懒的点击时代,你的双手将要觉醒,你的潜能将被激发!

动作游戏的复兴之路已经开始,动作RPG开创的全新天地正在演绎……

一切精彩尽在动作RPG《猛将传Online》!

《猛将传Online》官网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