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级乒乓》9.5震撼公测,客户端开放

时间:08-09-02 10: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号外!号外!新老玩家注意了:中国第一体育网游《超级乒乓》公测将于9月5日火爆开启!全民运动,非常操控,在轻松畅快的鼠标操作和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中,《超级乒乓》邀您一起享受网上健身的激情狂潮。

号外!号外!新老玩家注意了:中国第一体育网游《超级乒乓客户端)》公测将于9月5日火爆开启!全民运动,非常操控,在轻松畅快的鼠标操作和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中,《超级乒乓》邀您一起享受网上健身的激情狂潮。

超级乒乓

为了大家能够在9月5日公测开启的第一时间登录游戏,体验公测的火爆场景及最新版本的真情回馈,公测版本客户端现已放出,欢迎大家在9月5日前尽早下载,以保证能够准时顺利地进入游戏爽快乒乓。公测期间《超级乒乓》将有丰富精彩的活动每日送出百万金币,玩家可通过官网论坛、游戏线上等多种途径参与,更有机会赢取Wii、PSP、电脑体感游戏机等丰厚巨奖。

如果您是乒乓的新玩家,易于上手的操作,精致逼真的动作,真实刺激的比赛感受,可爱的乒乓美女和丰富的服饰,都是你不容拒绝的理由!赶快加入我们的游戏吧,你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网游体验!

超级乒乓

如果您是乒乓的老玩家,敬请期待我们的公测版本哦,除了根据大家的意见做了相应改进,开放了更多新功能道具,将有更多新活动新礼品等你来拿,进来就会有惊喜!怎么样,迫不及待了吧?

超级乒乓

2008北京奥运会给我们带来了骄傲和梦想,让我们把时尚和健身延续下去,享受网上休闲和体育运动的双重激情。挥起鼠标进入《超级乒乓》,竞技更精彩,国球更闪耀!超级乒乓,属于自己的运动网游!9月5号全民公测,大家准备好迎接挑战吧!

《超级乒乓》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