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造就王牌机师 机甲世纪Ⅱ新版惊现战甲

时间:08-09-02 09:4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戏蜗牛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机甲世纪Ⅱ》最新版本已于今日隆重登场,而在新版本中添加了许多的新元素和新道具,其中,新增加的装备打造尤其吸引人眼光,而可由自己亲手打造出来的4件装备:“头”“身体”“手”和“腿”也的确拥有超强的属性,另外就是新增加了机体的4个部件,更是大大增强了机甲的整体实力。

机甲世纪Ⅱ客户端)》最新版本已于今日隆重登场,而在新版本中添加了许多的新元素和新道具,其中,新增加的装备打造尤其吸引人眼光,而可由自己亲手打造出来的4件装备:“头”“身体”“手”和“腿”也的确拥有超强的属性,另外就是新增加了机体的4个部件,更是大大增强了机甲的整体实力。

 

这4样可以打造出来的装备,在打造属性的数量上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而提升,而打造属性却是随机的,也因此,你有可能打造出自己并不需要的属性而造成资源的浪费,为此,《机甲世纪Ⅱ》设置了打造装备回收的功能。

 

一旦你打造出了不适合自己的属性装备,而该装备其他玩家又不想要的话,你便可以使用回收功能,回收功能将拆分你的打造装备,(记住,回收功能只能拆分打造装备,怪物掉落的装备是无法被回收的)而回收过程将有20%的损耗,也就是说,回收后,你将获得该打造装备80%的原材料。

 

也就是说,直到你获得你满意的属性为止,你将每次只需要消耗20%的材料便可以获得了,实际上,这个损耗比实在是低廉的令人惊叹。

 

而游戏中另外一个亮点则是新增加了4个装备部件,而以游戏中现有的装备部件数量来看,此次一次性开放4个部件,至少将提升近一半的机甲实力。

 

而此次开放的4个装备部件,在设计上是2攻2防,也就是2个攻击部件,2个防御部件,因此,尽快将4个部件凑齐,不论是在活力还是在机甲防御上都将提升一个台阶。

 

而在此之外,新版的《机甲世纪Ⅱ》还了开放了全新的升星系统,升星系统中,40级前装备升星功能保持不变,40级以后,装备增加了一种全新的升星材料,星级可升至7级,效果比高级金刚石略低。原高级金刚石、无暇金刚石作用则不变。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不是有些疑问?《机甲世纪Ⅱ》中的装备每10级就需要更换一次了,值得这样大费周章的去淘换嘛?还不如等到最高等级后在一次性花工夫弄最好的装备了。

实际上,本次更新最大的一个变动正在于此,原先每10级一更换的装备,现在仅需要30级再更换一次了,如此一来,每个阶段的装备替换频率便降低了,你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去寻找高一级的装备了,而打造装备,新装备,升星系统,你将可能拥有同等级段,最强大的一套超级机甲。

想要拥有最新,最强,最适合你的超级机甲嘛?!来《机甲世纪Ⅱ》吧。这里绝对有适合你的一切。

中国机甲文化精髓 《机甲世纪Ⅱ》终极测试 永不删档

《机甲世纪Ⅱ》官方网站:http://aoa2.woniu.com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 http://www.woniu.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