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百变精灵》警报!高达入侵活动将开启

时间:08-08-29 11:0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玩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警报!警报!魔界全机械高达入侵精灵国度!! 上次大鼻鸟在巴尔干入口落败后,向魔界王级boss破坏者、爆破枪手泄露了米克斯王国的最高机密——商业城市黑尔斯波发现大量现金! 邪恶势力觉得这是向精灵国度入侵的绝佳机会,一来可以拓展自己的领地,二来可以为自己的黑暗军团扩充财力。所以派出了高达部队作为先遣军火速赶往黑尔斯波。这批全机械高达对咱来说真可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除了“老将”大鼻鸟和双斧铠魔以外,其他的都是大家在新版本中“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机械高达精英!

【《百变精灵客户端下载)》】

警报!警报!魔界全机械高达入侵精灵国度!!

上次大鼻鸟在巴尔干入口落败后,向魔界王级boss破坏者、爆破枪手泄露了米克斯王国的最高机密——商业城市黑尔斯波发现大量现金!

邪恶势力觉得这是向精灵国度入侵的绝佳机会,一来可以拓展自己的领地,二来可以为自己的黑暗军团扩充财力。所以派出了高达部队作为先遣军火速赶往黑尔斯波。这批全机械高达对咱来说真可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除了“老将”大鼻鸟和双斧铠魔以外,其他的都是大家在新版本中“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机械高达精英!

百变精灵

这其中超级卡梅拉克搭载了流星系统,靠电池反应堆提供动力,并以多重的配置适应不同的环境;

小刚属于泛用性极高的正统机体,并装有改良的M1系统使其攻击力强劲;

超级大鼻鸟常保持标准中距离宇宙战形态,以在空中的高速战斗能力见长;

变异双斧铠魔是装甲型机动战士,在关键时刻拥有换装能力,属于具有3种形态能力的万能机体;

爆破枪手以主要追求行动灵敏性为主旨设计出的近身格斗战机型,装备有在一定期间使机体呈现透明状态并不被雷达发现的特殊装置。不仅如此,爆破枪手还搭载了反中子干扰装置,使得机体能使用核融合发动机。

破坏者属于攻击机动战士原型机,靠核驱动提供动力,发动机总出力8826kw。拥有以远距离炮击战为主要适用对象而设计的机体,安装多点瞄准锁定系统,装备了直线钢弹枪和高能量狙击步枪各一把,能够在敌人的射程之外对目标发动攻击。因此与其他高达的设计框架有着根本性的区别,从而使之凌驾于其他高达之上成为boss高达!

百变精灵

而“挡我者死!”作为这次黑暗军团侵略精灵国度的最高指示,也显示出王级boss对商业城市黑尔斯波现金势在必得的决心。

由于魔界高达的先遣部队与精英高达已先行前往命运的沙漠岔道,而且行军路线较长,导致高达军团不可能做到首尾照应。本着“擒贼先擒王”的思路,精灵国度的守护者迪特、芬利等人在贝赫鲁邀约贝赫鲁的王子简一同前往命运的沙漠岔道对魔界boss高达爆破枪手与破坏者进行阻击。成功消灭机魔界械高达的勇士将得到武器、药品等丰厚奖励!

魔界高达的侵略行动是否会得逞?

正义的精灵守护者是否能力保家园平安?

还等什么!?加入到保卫家园的战斗中,领取你应得的丰厚奖励吧!!

活动名称:警报!高达入侵!

活动时间:2008-9-2日至2008-9-16日

活动范围:米克瑞塔(网通)、黑尔斯波(电信)、马吉利塔(电信)

活动地图:芝士堡遗址、罗林克斯平原、贝赫鲁南部、命运的沙漠岔道

活动怪物:超级卡梅拉克、双斧铠魔(芝士堡遗址);大鼻鸟、小刚(罗林克斯平原);超级大鼻鸟、变异双斧铠魔(贝赫鲁南部);爆破枪手、破坏者(命运的沙漠岔道);

更快、更多、更强——80后不容错过的宠物网游

《百变精灵Online》官方网址

北京趣玩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8月29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