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智艺]携《红楼梦Online》强势现身CJ

时间:08-07-18 13:1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智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7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游戏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终于拉开帷幕!头顶七月的烈日,尽管还未开展,不少热情的游客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排队等在了馆外,相较于前几届的CJ,今年如火的气势更胜以往。 走进展馆,脚下的大地

2008年7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游戏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终于拉开帷幕!头顶七月的烈日,尽管还未开展,不少热情的游客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排队等在了馆外,相较于前几届的CJ,今年如火的气势更胜以往。

走进展馆,脚下的大地仿佛都在震颤,音响的轰鸣声伴随着如山海般的人潮,今年的ChinaJoy就这样在一片人声鼎沸中隆重拉开了帷幕。作为第六届ChinaJoy重要参展商之一,上海智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三款2008年度大作《龙影》2.5D资料片、《红楼梦Online》、《昆仑Online》惊世亮相。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文化网游《红楼梦Online》。

走进位于W2-17的智艺展位,首先跳入眼帘的便是充满古典风味的园林拱门、石桌石凳,在拱门之上,赫然写着三个大字——红楼梦。没错!智艺网络将于今年重推的便是这一款文化网游大作——《红楼梦Online》。在此次展会上,智艺网络将率先对外公布《红楼梦Online》的宣传CG。这段唯美、浪漫又充满一丝悲剧意味的CG片段,令不少来往游客为之动容。与不少展位的喧嚣轰鸣相比,智艺网络此次公布的CG更具文化气息,浓郁的文化氛围也令此次CJ现场的智艺展位更为与众不同。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照片来亲身感受一下CJ如火气氛吧!

红楼梦Online 

CJ展馆外的人潮,丝毫不逊色于七月如火的骄阳

红楼梦Online 

智艺网络的美女墙

红楼梦Online 

智艺展位前排队领取周边的人群

红楼梦Online 

在CJ现场率先公布的《红楼梦Online》宣传CG,想看?快来现场一睹为快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