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男孩秀帅气 《拍拍部落》玩家性别大战

时间:08-06-25 11:4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联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拍拍部落》是一款以魔法和宠物为主题、网球为主要游戏手段的运动养成RPG游戏。每个玩家可以在球场上展示自己华丽球技的竞技类游戏。游戏中角色、服装道具、发饰、首饰、背包、房屋的多变搭配,让女性玩家百变优美的身影吸引着男性玩家众多眼球

 《拍拍部落》是一款以魔法和宠物为主题、网球为主要游戏手段的运动养成RPG游戏。每个玩家可以在球场上展示自己华丽球技的竞技类游戏。游戏中角色、服装道具、发饰、首饰、背包、房屋的多变搭配,让女性玩家百变优美的身影吸引着男性玩家众多眼球,男性玩家又该如何打造自己个性本色?男人自有主张,让我们来领略下男性玩家如何以自己独特的审美观点结合服装道具,搭配打造自己独特的一面。

 

尼克

正太尼克洒脱俏皮

尼克以其正太的外表,满足了众多玩家对角色的漫画性的需求。年少英俊的尼克在球场上,凭借其矫捷的身影,敏捷的球步.加以其不同场合的服装道具,成为男性玩家的众多追求。而搞怪的服装道具则显示了其俏皮的一面。特别是夏日里的潜水套装,让正太成为了宅男宅女的杀手,不选他,还能选谁?

 

德古拉

冷酷德古拉尽显睿智

拥用模特般身板的德古拉角色,是众多男性玩家的首选。德古拉魁梧的身材,俊朗的外表,冷酷的神情,处处吸引着女性玩家的眼球。东方男性的阳刚之美尽显其中。德古拉刚毅的神情中透出男性特有的睿智。不管是学生装、贵族装、还是性感的沙滩装,德古拉总是扮演着游戏里最酷的吸血贵族。

  

清凉夏日

您心动了吗?游戏中的你,想成为女性玩家心目中的英雄吗?《拍拍部落》将满足男人每个角度的展示。参与其中,多款个性化男性角色服装任你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男装秀!《拍拍部落》秀的不仅是球技!

《拍拍部落》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