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鬼吹灯Online》特色鲜明的游戏系统!

时间:08-06-17 10: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说《鬼吹灯》的正宗延续——《鬼吹灯Online》不仅忠于原著经典,且勇于创新。使玩家在惊险刺激之余,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别样乐趣。

小说《鬼吹灯》的正宗延续——《鬼吹灯Online》不仅忠于原著经典,且勇于创新。使玩家在惊险刺激之余,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别样乐趣。

《鬼吹灯》新游专题资料介绍>>>>    

再现惊险刺激的经典场景:

众人所熟悉的小说经典场景将在游戏中一一登场。沿着胡八一一行人的足迹,向东——探索野人沟中神秘野人的踪迹,踩扁阴森日军要塞里的神秘野人王,掀开密林地宫中将军墓,消灭游荡其中的红毛尸煞。向西——沿着但年西域丝绸之路,深入大漠深处,找出消失的圣山扎格拉玛,摸进凄凉诡异的精绝古城,寻觅雮尘珠的线索。经典场景分布各异,云南献王墓、龙陵迷窟、昆仑神宫等经典小说场景将逐步在玩家面前登场亮相。

源于小说的剧情任务:

《鬼吹灯online》完美继承了网络人气小说《鬼吹灯》的冒险元素。游戏以小说胡八一等人的冒险经历为主线贯穿整个任务系统,玩家扮演倒斗后人,整理旅途的行囊,沿着胡八一等人当年走过的痕迹,征服神山大川中的巨冢帝陵,在充满危险的古墓地宫、龙楼宝殿中盘踞着许多你无法想像的幽冥神怪,各式致命的机关暗器遍布其中,运用搬山分甲术与分金定穴去解决它们。

深埋于记忆外的神兵利器

装备是所有倒斗者冒险的必备物品,关系着任务完成的质量和成功率。在危机四伏的阴森古墓中,各类倒斗利器相继登场——蕴藏神秘魔力的嘎乌、喇嘛手中的秘银铁棍、鹧鸪哨手中的连发盒子炮、Shirley杨手中的金钢伞。

刀剑枪棍,锤鞭弓弩,幽光邪影当中,交织着盗魁元良的欲望与信念!

华丽炫彩的个性时装

“换装系统”是《鬼吹灯Online》的一大特色系统,上百套时尚套装经过拆分组合,可以搭配出几千款不同的造型组合,从体现《鬼吹灯》原著风格的民族服饰,到现今流行的主流服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做到与众不同,成为众人羡慕的形象设计大师。

彰显个性的装备打造

宝剑锋从磨砺出,没有投入,哪来辉煌与荣誉,想让“很好”走向“很强大”,材料的收集与配方的探索将是一条漫长之路!找出深藏于龙搂宝殿中的锻造秘籍,集齐锻造材料制出强大利器,使自己始终保持活跃于倒斗第一线实力与资本。

追求极致的武备升级

想象你身穿一身绝顶装备,手持威震四方的利器在鏖战于前线之时,是多么威风。《鬼吹灯Online》贴心设计的武器升级系统,为追求极限完美的你开辟一条与众不同的顶上元良之路。无上荣誉搭配至尊装备让你时刻在人前显贵,拥有号令群雄的实力与资本,发出征战檄文,召集所有的元良盗魁们共赴凶险绝境,扭转乾坤,开天辟地。

武者正道,热血竞技场

平衡的竞技场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公平切磋的施展空间,不管你是久经沙场还是初出茅庐,在这里,凭的只是技术与意识,稳定发挥自己的职业特色与操作性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玩家通过拳拳到肉的爽快连击和精准的格斗判定,让不断追求操作、技巧、华丽的玩家享受酣畅淋漓的热血格斗。

种类多样的物品材料:

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不管是大战还是干架,从古至今,不吃饱肚子是不行的。《鬼吹灯Online》种类繁多的消耗物品使玩家在危机四伏的倒斗险境中时刻补充体力,以最完美状态面对一切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