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纵横天下》宗族聚义堂 将聚天下英雄

时间:08-05-26 10:2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纵横天下》是一款历经一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万人在线联机对战网页游戏(webgame)。游戏以其特有的打开网页就能玩、无需时刻关注操控、重策略轻操作的特色,一经问世,便一跃成为休闲玩家心目中最佳打发时间的小甜品。

《纵横天下》精彩新游专题

《纵横天下》是一款历经一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万人在线联机对战网页游戏(webgame)。游戏以其特有的打开网页就能玩、无需时刻关注操控、重策略轻操作的特色,一经问世,便一跃成为休闲玩家心目中最佳打发时间的小甜品。通过自己城邦的建设与发展,控制几千甚至上万名士兵的宏大战争,让玩家体会到与传统网游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

所谓宗族,便是《纵横天下》里的公会,志同道合之人,拈土为香,共赴战场,可以说宗族在游戏里,提供给了各位玩家一个一个寻找朋友的空间,为心灵寻找栖息的港湾,为实现霸业建立支柱。

为迎接“武曲下凡”武将系统的推出,回馈广大用户对《纵横天下》的一贯支持,近期,宗族聚义堂活动将推出。活动针对所有宗族玩家,特别是新区玩家。在活动的帮助下,新玩家们能迅速地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展开壮阔的冒险之旅。

活动内容:

如果您成功创建宗族,并且伐木场高于15级, 可以立即领取“宗族开门包”:月光玉盒1个、宗族火牌3个、木牛流马2个

您创建的宗族满5人,并且农田高于10级,可再领取“宗族成长礼”:月光宝盒5个、宗族水牌3个、辎重车2个

您创建的宗族满25人,并且铁矿高于5级,可再领取“宗族族长包”:月光加速礼包、宗族金牌1个、晋升令牌1个、辎重车3个、木牛流马3个

成功加入宗族,且积分达到500,可再领取“宗族包”:月光玉盒1个、辎重车1个、木牛流马1个

第一次成功占领据点的宗族成员,积分达到500,都可领取价值50元的“据礼包”:月光宝盒5个、木材50000、铁锭50000、粮草20000、宗族火牌3个、辎重车5个、木牛流马5个、游火铁箱1个

附——

加入宗族能获得什么利益?

★主城可以享受资源产量提高的福利,只要同一宗族的族人团结一致,朝着同一方向努力,成为最富有的宗族近在眼前!

★同族人一起参加据点战,据点战获胜之后不仅能够将资源产量再次提升,更能够提高自己的武勋值哦!

★将战斗中所得令牌捐献给自己的宗族,宗族成绩蒸蒸日上的同时,你也可以获得官职及武勋的提高哦!

★为受到强者的攻击而烦恼吗?加入宗族之后,可以发起联合防御,让前来骚扰的人出乎意料的受到重创,为了保护族人辛苦努力而来的成果,更为了捍卫本宗族不可侵犯的尊严!

加入宗族的方法

●点击画面右上角的“宗族”按钮可进入宗族信息页面

●点击“宗族列表”按钮查看本区内所有的宗族情况

●点击感兴趣的宗族,查看该宗族具体信息

●选择想要加入的宗族,点击上方“申请加入”的按钮

●如果收到族长的邀请,就能够加入他的宗族,如果没有收到邀请,建议再次发送声泪惧下的请求或者另投他人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