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孵“蛋”精彩瞬间 要学会分享

时间:08-05-22 10:0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蛋”就有梦想,有“蛋”就是惊喜!《魔域》(my.91.com)魔蛋孵化赛带给千万玩家惊喜无限。千万豪礼从天而降,如此收获自然让人喜笑颜开,不过让《魔域》玩家得到更大的收获是与朋友一起游戏,一起参与活动,一起分享快乐。

有“蛋”就有梦想,有“蛋”就是惊喜!《魔域(专区  客户端)》魔蛋孵化赛带给千万玩家惊喜无限。千万豪礼从天而降,如此收获自然让人喜笑颜开,不过让《魔域》玩家得到更大的收获是与朋友一起游戏,一起参与活动,一起分享快乐。

>>>《魔域》魔蛋孵化

好兄弟,我挺你

“只差一个了,再来一个朋友,我就会拥有开‘蛋’的欢喜机会……”

“兄弟,我点了你给我的链接了,希望你能带给我幸运!”

这是所有《魔域》(my.91.com)玩家参与魔蛋孵化赛最大的感受。好游戏,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朋友的加入将为自己的游戏历程,描绘上精彩的一笔,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多了不仅可以得到抽奖机会,更能得到PSP、ipod nano和手机数码大奖呢!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分享快乐,分享奖励!

“嘿,经验值球,年兽猪,今天运气不错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部分, 你的专属链接让我得到的不仅只是友谊,还有奖励的收获。经验值球,能够帮助我快速提升等级;年兽猪,它是我战斗在雷鸣大陆最好的帮手。大奖也能一起分享?经验值球、星之祝福、年兽猪等等,新老玩家都可拥有,大奖人人有份。

 

大奖拿不停,游戏更开心!

“什么我得了800元魔石!”“线上玩《魔域》(my.91.com),线下玩PSP!”不管新老玩家都可以拿大奖,新玩家800元魔石卡你心动吗?PSP、ipod nano、手机,老玩你感动吗?也许活动更重的是在于开心,而不在于奖励。让我们在《魔域》的“魔蛋孵化赛”中,一起分享快乐,分享喜悦,分享幸福的一刻吧!

 

《魔域》(my.91.com)“魔蛋孵化赛”,还有更多动人瞬间等待你的加入。好游戏,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参与到魔蛋孵化赛中,不管你的目标是赢得大奖,还是结交更多好朋友,都能让你如心所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