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宝宝总动员》让你 只留可爱不要幼稚

时间:08-05-16 14:5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通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靡韩国的《宝宝总动员》,最独特吸引人之处在于其独有的尿布婴儿造型和夸张可爱的养成宠物坐骑系统。如果只是从旁道听途说的话,想来应该有不少人会觉得这个游戏非常的幼稚

风靡韩国的《宝宝总动员》,最独特吸引人之处在于其独有的尿布婴儿造型和夸张可爱的养成宠物坐骑系统。如果只是从旁道听途说的话,想来应该有不少人会觉得这个游戏非常的幼稚,只适合那些低龄玩家。可事实却并非如此。在人们调查后发现,这个非常卡通和可爱的网游其最大的玩家群体多数已经成年。少男少女、上班族,甚至已婚妈妈纷纷加入其中。

 

这个“幼稚”的游戏为什么能让众多成人异常着迷?让我们深入其中一窥究竟。

  

《宝宝总动员》光通2008年重磅推出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休闲”竞速网游。“休闲”至上做为《宝宝总动员》诞生的理念,已经在游戏中根深蒂固。从开始就摈弃了竞速类游戏的严肃和呆板,创新的采用了婴儿做为主角,并赋予他们独特搞怪的赛具。“婴儿车”、“喷气滑板车”、“骑宠”,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载着婴儿飞奔,并时不时来一个华丽的漂移,绝对是一件让人感到有趣的事情。但这并不表示《宝宝总动员》就是一个幼稚无聊只适合低龄玩家的游戏。

 

单纯果敢的中国超宝小强;爱撒娇的韩国宝宝泡泡;高贵、爱干净的英国宝宝贝壳汉公;纯洁、可爱的非洲土著宝宝巧克力公主;稳重却贪吃的日本宝宝春田瘦瘦;以及来自神秘国度的超级宝宝盼盼,这些宝宝所拥有的同一个特点那就是搞怪!《宝宝总动员》除了使用比赛进程中随机获取的各种“章鱼”、“荷包蛋”、“啤酒”来打击对手之外,还可以使用独创的“随手拍”来扰乱别人。当对手在河边飞驰之时,你大可以华丽的一个漂移闪到他的身边,然后猛然一拍,接下去你就可以欣赏对方落入河中的惨状了。正是因为有那么多主动的扰乱方式,才使得胜负结果变的充满未知性和趣味性。可以说在《宝宝总动员》中取得胜利不仅取决于“漂移”和“跑弯”的技术,对于扰乱道具的运用也尤为重要。而成为“高手中的高手”更是需要具备敏锐的大局观和针对对手的策略计划。这些元素低龄玩家绝对是无法掌握和无法体会其中乐趣的。

那么就很清楚的说明,《宝宝总动员》是为了让玩家能体验到真正休闲的意味才设定出这些有趣可爱的元素。可爱绝不等于幼稚,在可爱的外衣下是一个能让玩家重新体验童年乐趣的快乐玩伴。

休闲游戏中的可爱教主《宝宝总动员》4月24日已全面开放终极内测!

《宝宝总动员》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