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抗战》英雄精彩打地鼠 休闲刺激体验

时间:08-03-21 18:5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宝德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想在体验刺激的时候,来点与众不同的的休闲娱乐吗?你想在享受英雄自豪的同时,来点释放心情的乐趣吗?加入《抗战》奋勇杀鬼子做英雄,激情打地鼠,双重不同的体验。 《抗战》以八年战争为背景,寓教于乐,军演对抗、模拟历史的副本、齐全详细的生活系统、独树一帜的商会模式……让玩家轻松的游戏,痛痛快快杀日寇。同时《抗战》还注重娱乐与休闲,里面有许多的精彩小游戏。而打地鼠作为老少皆宜的经典游戏,也设计入了《抗战》中。

你想在体验刺激的时候,来点与众不同的的休闲娱乐吗?你想在享受英雄自豪的同时,来点释放心情的乐趣吗?加入《抗战》奋勇杀鬼子做英雄,激情打地鼠,双重不同的体验。

《抗战》以八年战争为背景,寓教于乐,军演对抗、模拟历史的副本、齐全详细的生活系统、独树一帜的商会模式……让玩家轻松的游戏,痛痛快快杀日寇。同时《抗战》还注重娱乐与休闲,里面有许多的精彩小游戏。而打地鼠作为老少皆宜的经典游戏,也设计入了《抗战》中。

《抗战》打地鼠是《抗战》中一个比较有趣的游戏。它在游戏的同时还能锻炼人的反应能力,考验玩家的速度和眼力,并且同样可以供多人组队及单人游戏。既能令玩家兴奋大笑,缓解紧张情绪,释放心情;同时还可以测试自己的反应能力,精彩刺激无限。

《抗战》打地鼠为定时举行活动。在活动日当天的19点至20点准时启动。玩家在北平游击战术指导员朱旭(186,132)处可以体验该游戏。支持单人和组队(5人)同时参与。活动时间到后,每10分钟有一次公告,每个玩家每次活动开始后可以玩该游戏3次。

《抗战》资料专区>>>>

活动开始后,在副本地图10*10的范围内不停的有敌人或我方人员出现,玩家要做的就是将出现的敌人尽快击倒。每个敌人或者我方人员出现停留的时间大概为2—5秒,所以要动作迅速,不要让敌人逃跑了。

《抗战》打地鼠每次活动时间为150秒,150秒内每杀一个敌人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不同的敌人得分是不同的,击倒自己人将被扣分。敌人,普通+10分;军官+20分;大佐+50分。我方,军人-10分;老百姓-30分。

 

在每次游戏结束时,将会自动根据您或您的小组获得的积分获得经验奖励!击倒的敌人越多积分也越高,便可能缴获日军物资包,将包打烂,里面可能会有好东西哦!

在这里提醒玩家的是如果是组队的话要有耐心等待队友,在队长与副官对话后便可开始了。

 

睁大你的眼睛,动起你的手来,往敌人出现的地方恨恨地打去,一定要快、准、恨,不放过一个敌人,更不要错杀一个朋友。

《抗战》打地鼠,精彩刺激做英雄。加入《抗战》,你的体验精彩无限!

《抗战英雄传》报名注册:http://passport.pk1937.com.cn/

《抗战英雄传》官网: http://www.pk1937.com/index.html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