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传奇》 东吴程普打开尘封的记忆

时间:08-02-13 09: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杭州天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老人,是勋旧,也是一种压力。身份,是份量,更是责任。这点,我深有体会。如今,从副都的位置上退下来,回顾往事,我方觉得生死无憾。” 我叫程普,字德谋,右北平土垠人。早年,我担当的是州郡里的文书工作,平时喜欢研究计策,与士大夫交好。老主公起兵时,我和黄盖、韩当、祖茂三人一起跟随。四人当中,我年纪最大,被称为“老哥”。祖茂早亡,后来老主公也在岘山遇难,我便与黄、韩哥儿仨共辅大公子。平定江东后,大公子不幸弃世,我便效命如今主公麾下。

“老人,是勋旧,也是一种压力。身份,是份量,更是责任。这点,我深有体会。如今,从副都的位置上退下来,回顾往事,我方觉得生死无憾。”

我叫程普,字德谋,右北平土垠人。早年,我担当的是州郡里的文书工作,平时喜欢研究计策,与士大夫交好。老主公起兵时,我和黄盖、韩当、祖茂三人一起跟随。四人当中,我年纪最大,被称为“老哥”。祖茂早亡,后来老主公也在岘山遇难,我便与黄、韩哥儿仨共辅大公子。平定江东后,大公子不幸弃世,我便效命如今主公麾下。

若说我在历史上有多出名,那是有些汗颜。想当年我曾参与讨伐祖郎、严白虎之流,攻刘勋、黄祖之辈,周旋江淮之间,也算薄有微功;后来赤壁鏖战,我与周郎破曹于乌林,又围曹仁于南郡;周郎故后,我代领南郡,复领江夏,迁荡寇将军:这些倒也罢了。最使我出名的,竟是“饮醇自醉”的故事,周郎雅量高致,现在想来,实在让我老人家羞惭不已。

如今,我东吴基业可谓是固若金汤了,虽然有些小贼闹腾,与魏、蜀两国间也是征战不休,但这国祚却已扎实,我老人家也可以养养身子享受一下晚年了。大王体恤下臣,免去周郎统兵之苦,令为国战管理员,我这个副手也跟着转了行,回头去做文书工作。当个太守,处理处理政事,虽然比打仗无趣,却能更为子孙后代着想。想当年,我也是文吏出身,这治民理政之事,倒也适合。若能给我儿程咨留下些家业,便不负当年起兵时的愿望了。

不过话说回来,文吏的工作还真累,麻烦不说还特琐碎。每天就看到黄子覆这老小子一身戎装在我面前显摆,就提什么服老不服老的,摆明了就是找打。罢了,咱可是被叫一声“老哥儿”、“程公”的人,犯不着生气,哈哈!

《三国传奇》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三国史诗,网游重现

民族原创,厚积薄发

军府大战,猛将辈出

章回体架构,创造你自己的三国!

关于天畅《三国传奇》

作为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三国传奇》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三国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sg.fyplay.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