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网络游戏的N种:[PK]赛大猜想!

时间:08-02-02 12:4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游PK怎么玩?《魔域》用PK赛、军团大战两大PK玩法,将传统网游的PK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现由异能者领衔的全新资料片“王者之翼”即将闪亮登场,引发网络游戏全新PK模式大猜想! 吸魂:PK难道不再至死方休?

网游PK怎么玩?《魔域(专区 下载 论坛)》用PK赛、军团大战两大PK玩法,将传统网游的PK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现由异能者领衔的全新资料片“王者之翼”即将闪亮登场,引发网络游戏全新PK模式大猜想!

吸魂:PK难道不再至死方休?

将PK对手杀死是不是战斗就结束了?没有!《魔域》异能者拥有独特的吸魂能力,在每一次战胜怪物之后不仅能收获经验,还能吸收魂魄,用于部分特殊技能的使用。那么在PK中,一旦异能者击败对手,是否也能够将对手的魂魄吸走?但对手失去了魂魄是否还有机会复活?难道PK不再至死方休,而是死也不休?

《魔域》游戏专区资料>>   

 

天使:PK实现辅助为王?

配备专属幻兽骑士的新职业异能者,拥有独特技能,而最突出的就是复活术!过去PK是以战斗力、装备、攻防能力决定胜负,但如果有异能者强大的辅助能力介入,是否会让PK变数徒增?而在军团大战等群殴战斗中,异能者辅助技能是否能力挽狂澜,改变战局?

 

恶魔:PK惊现变形战术?

在专属幻兽骑士的帮助下,异能者还能使用各种不良状态技能!比如变形术,一旦此技能运用到PK中,PK有可能将不再是以战胜对手为乐趣,而是改变对手的外形作为一大玩点。变形对手?还是杀死对手?异能者“恶魔”技能发挥,必将引发一场PK颠覆风暴!

 

《魔域》“王者之翼”即将推出,异能者也将同步登场。网游传统PK模式是否会因为异能者的出现而发生改变?《魔域》全新职业异能者,让我们屏息以待!

异能者专题页面:http://my.91.com/activity/yineng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