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数码精灵Ⅱ》瑞雪纷飞 活动激烈进行

时间:08-01-15 10:4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中国创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瑞雪纷飞,雪花飘飘。在这严寒的冬季,有一股强烈的暖流打破了严寒,正在广大游戏玩家心中扩散、蔓延,让玩家感觉到这个冬天不再孤单、不再寒冷。玩家激情高涨。奋力拼搏成为了今年冬季最美丽的风景线!

瑞雪纷飞,雪花飘飘。在这严寒的冬季,有一股强烈的暖流打破了严寒,正在广大游戏玩家心中扩散、蔓延,让玩家感觉到这个冬天不再孤单、不再寒冷。玩家激情高涨。奋力拼搏成为了今年冬季最美丽的风景线!

截至今日,《数码精灵Ⅱ》在新老玩家的支持和爱护中,已经内测3天了,3天内人气高升,玩家的激情也在火热的膨胀中。为了答谢广大新老玩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数码精灵Ⅱ》运营团也举办了很多精彩、激烈的活动。

《数码精灵Ⅱ》新游专题>>>>

 

2008年1月13日举行的《答题竞赛》有奖活动,解决了玩家才入游戏时缺少资金买药的问题,玩家激情高涨,争先恐后的抢答让现场的热情达到高潮。让游戏充满了紧张、兴奋的氛围。严寒的冬季已被玩家扔在脑后!大家的热情融化了整个冬季!暖流正在疯狂的蔓延着所有《数码精灵Ⅱ》的新老玩家。

2008年1月14日随着玩家的等级不断的增高,同时为了让玩家一直保持这样的激情和热情。工作人员又举行了《怪物攻城》的活动。在皇家竞技场内聚集了各类武林高手,法师、战士齐聚一堂,等待怪物的到来。正在玩家期待和渴望中,一批又一批的怪物瞬间出现,在紧张激烈的斗争中体现玩家团结和友好的品行,最后在各种职业的玩家配合和奋斗中,怪物相继被歼灭,虽然也有部分玩家牺牲,但是大家都很高兴和满意。因为这次的活动让每个玩家感到自己不是孤单的一个人,玩家热情的暖流已经感染了每个玩家,让每个玩家忘却了严寒,成为奋勇杀敌的英勇战士,同时在这次生死斗争中部分玩家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从此夫妻2人携手闯荡江湖。

  冬季是寒冷的,但是有《数码精灵Ⅱ》可爱的玩家今天的冬季不再严寒。为了表示《数码精灵Ⅱ》全体工作人员对广大玩家支持和爱护的感谢。连续一周《数码精灵Ⅱ》运营团体都将举行各种精彩激烈的活动,让玩家玩的开心,玩的刺激!

最新的新闻报道、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数码精灵Ⅱ》官方网站:http://www.smjl2.com

玩转《数码精灵Ⅱ》 感受严寒冬季的温暖!

《数码精灵Ⅱ》运营团

2008年1月15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