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诛仙》三大战场 汇聚天下英雄战到底

时间:08-01-04 10: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完美时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场,一个战马嘶鸣,英雄倍出的PK圣地。这里充满了杀戮却也满载着生机,只要肯拼,这里就是争夺荣誉的舞台。《诛仙》90级到104级炎狱战场已于12月25日劲爆开启,诛仙所有90级至134级的玩家均可在战场中体验最酷炫的激情PK!

战场,一个战马嘶鸣,英雄倍出的PK圣地。这里充满了杀戮却也满载着生机,只要肯拼,这里就是争夺荣誉的舞台。《诛仙[官网]  [注册]  [专区]90级到104级炎狱战场已于12月25日劲爆开启,诛仙所有90级至134级的玩家均可在战场中体验最酷炫的激情PK!

每逢战场开放时间,都有众多的90级到134级的会武人士紧张等待着进入炎狱、武围、界河三大战场。选择阵营,鏖战开始!每一场激烈的战斗都在谱写一段奇幻史的神话!

52PK诛仙精彩合作专区,超多资料>>>>>> 

  

炎狱战场地图

90-104炎狱战场

全新开启的火焰之地,地狱的炎火炙烧着这片大地,似乎当你把脚放在这片炽热的土地上都会被烤化。火热的氛围让战士的斗魂也在燃烧,可是在这里,不是平常普通的作战方法就能打败敌人,称霸炎狱的!翻腾的熔岩和火焰点燃了每一个在冬日里冷寂的战魂,神秘的力量从熔岩中散发出来,无数火热的疯狂因子将这里打造成一个人间地狱。这里是修罗的武斗场,杀戮的圣地!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

 

火热的岩浆是否要融化一切?

105-119武围战场

用经典的巷战地图勾勒出复杂多变的战场攻略。曲折蜿蜒的多条不同路线汇聚于地图中心,让战场的中心地带成为了厮杀的焦灼点,想要在这里成功,必然要有置于死地而后生的觉悟。而四通八达的周边路线使得武围战场之上的兵力分配出现了更多的可能,并且成为决定了战场胜负的致命因素。

 

武围战场地图

 

阵法森严的炮塔

120-134界河战场

这里比拼的是战术战略,是智慧与果敢。胸怀坦荡的大将之才才能在这里成就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这里的地形比武围战场更加复杂,3C或是DOTA?不,这里的一切不是用名词就可以简单的圈界。无数坚固的箭塔和多条曲折的路径让你深入其中却难以判断、选择。而楚河汉界是兵家必争之地,你能否在这里站稳脚跟?就要靠你的实力了。

 

界河战场地图

 

雨中的战场透出更加残酷的气息

天下会武继续带来更丰厚战斗福利

想要在最快的时间里得到最多的经验值,在战场中领取“天下会武”任务就能轻松实现!只要在领取“天下会武”任务后,完成其中任一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高额经验奖励!三大战场不仅让90级到134级玩家都能享受到战场PK快感,并且还可以轻松收获海量经验。如果你将任务完整的完成,一个更大的惊喜将与你迎面而来!你所有获得的经验值将会成倍增长!一个天文数字将出现在你的面前!

三大战场汇聚天下英雄!90级到134级的勇士们,战场中没有失败者!战神之魂将护佑你勇往直前!想要享受最刺激、最疯狂的杀戮?战场是你唯一的选择。与此同时,众多135-150级的玩家也不要心急哦~最高级的诛仙战场也将于近期开放,敬请关注!

相关连接:客户端下载  资料专区  专属论坛  玩家靓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