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Running! 席卷亚洲的风暴级[运动]游戏

时间:07-12-13 18:4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摩力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08年首款席卷全亚洲的风暴级“运动”游戏由摩力游独家呈现。速度、激情,体验与生命极速竞技的刺激,你——绝不可能错过!

扎紧鞋带,调整呼吸,倒数3、2、1……

竞技——一触即发!

08年首款席卷全亚洲的风暴级“运动”游戏由摩力游独家呈现。速度、激情,体验与生命极速竞技的刺激,你——绝不可能错过!

《灌篮》——下一个“iverson”从这里诞生!

“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

所有人看着我

抛物线进球

单手过人进球

篮下妙传进球

漂亮的假动作

帅呆了我……”

杰伦一曲《斗牛》,唱出了无数NBA狂热少年的内心渴望。现在,摩力游为喜爱篮球的你倾情巨献大制作的游戏版《灌篮》,动感前卫的视觉画面、逼真的action特殊动作,任你360°随意腾空、跳跃、翻转。首创的职业“俱乐部”经营模式,使你即可成为名副其实的NBA球星又可以是NBA顶尖球场的老板。

这款本土在线3D运动游戏是摩力游为迎接2008年奥运而隆重推出的,与以往的运动休闲游戏不同,《灌篮》在游戏中增添了更多的新元素,玩家创建游戏角色后,可以灵活选择校园生活或街头模式,通过在这些环境内的成长和历练,你的“灌篮”水平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迅速提升,为即将到来的NBA职业球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然,玩家也有机会成为俱乐部经理或遗留球队的教练,对俱乐部和球队进行管理和经营,在全新的高度体验游戏的乐趣!

Let’s go to “灌篮”,下一个“iverson”就是你!

《灌篮》官方网站>>

《灌篮》内测激活码预定>>

 《极限街区》——用你自己的方式前进!

作为一款新型极限奔跑运动,《RUN》(《极限街区》英文名)的诞生绝对堪称“经典”!

这款融合了“Parkour”、“X--Game”等极限运动元素的街头冲击性运动,适合喜爱自我挑战的“新生代”们的口味。在《极限街区》中,玩家不但能亲身体验电影《B-13区》中徒手翻越障碍物、不借助道具在墙壁上飞跃的惊人动作外,《RUN》更是透过卡通画风来强调自由与奔放。浓烈的Hip-Hop文化和时尚丰富的肢体动作,让你“动若脱兔”,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地在城市、社区、球场、围墙甚至是屋顶上自由攀爬、跳跃、追准!富有激情的生命就在《极限街区》里华丽绽放!

在追求刺激挑战的同时,《极限街区》也大大挑战了玩家们的运动智商。因为《RUN》并不只是单纯的赛跑竞技类游戏,而是要利用“RUN”的动作来越过地图上分散的障碍物,选择怎样的奔跑路线、以怎样的花式越过目标前方的障碍物其实都是“智”的体现。

在《极限街区》里,环境不是重点,重点是精湛地掌握自己身体与环境的关系。不断超越下一个前方目标!

《极限街区》官方网站>>

 摩力游官方网站:http://www.moliy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