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都市2046》浪漫约定 升级到流星花园

时间:07-12-04 10:5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广东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特大喜讯!12月4日12时,《都市2046》将全面升级到《流星花园》,相同的激情、相同的爱恋、相同的精彩,伴随197级的幸福以及A、S竞技场的疯狂同步而来。

特大喜讯!12月4日12时,《都市2046》将全面升级到《流星花园》,相同的激情、相同的爱恋、相同的精彩,伴随197级的幸福以及A、S竞技场的疯狂同步而来。

浪漫的约定是全新的开始,《都市2046(客户端玩家论坛)》将步入浪漫时代,新老朋友一起入住游戏体验流星下的精彩和幸福吧,牵着最爱人的手一起甜蜜生活。

本次升级将是《都市2046》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真正实现《都市2046》和《流星花园》版本同步,升级同步,更新同步,活动同步。都市的激情,加上流星的浪漫,在美丽的花园中享受99度+1度的温馨,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让梦飞翔。

197级的激情,带着梦想飞翔:《都市2046》全面升级到《流星花园》以后,将开放到197级,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到了勇士们大显身手的时刻,看谁能够摘取新都市中最璀璨的王者之冠。

《都市2046》游戏专题介绍>>

 A、S全新竞技场的疯狂,给梦想插上隐形的翅膀:A、S级竞技场是专门为171级勇士准备,怪物轮番疯狂攻击以及超强的BOSS涌现,大把的石头、更强的装备,还有大量的物品,等待英雄的来临。只要你打通A、S竞技场,即可获得带有翅膀的“星光之翼”独特的奖励。拥有这样一件英雄的礼服,即是高贵身份的象征。

流星全新界面,让浪漫加速:本次更新以后将具有流星滑落在地球上的浪漫,每对有情人都能看到幸福的所在。点点繁星的装扮着美满的家园,花园里面的清香带来怡人的美妙。

195级的装备,转为勇士准备:本次升级以后即将开发195级的装备,全新的铠甲加上充九的激情,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激情的燃烧。多时的期待是今日的幸福,梦想即将全面开花。

时尚增添浪漫,都市遇到激情!12月4日,《都市2046》即将全面变成《流星花园》,新老朋友一起上线,感受都市全新版本别样的风情。

 《都市2046》全面升级到《流星花园》,是都市一次大版本的更新,故本次官方重新打包《都市2046》流星花园版客户端,请各位新、老朋友密切关注官网信息,提前下载,为12月4日的冲锋奠定基础。

 升级的同时,还有更多的活动精彩开展,老用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活动大量的双倍项链,让前进步伐更加稳健,让浪漫加速;同时还有美丽的GM上线专为你服务,与官方零距离互动是另类的激情。

《都市2046》完成本次大版本升级以后,随后还有新职业、新角色登场以及更高级的地图登场。在时尚的都市中,携手心爱的人,享受流星下的温馨,让梦想飞翔。赶快叫上新老朋友一起上线,共同享受这样的幸福时光吧。

12月4日中午12时,不见不散,在《都市2046》流星花园新版中,让所有的梦想都开花,让幸福飞翔!

《都市2046》官网:http://2046.5u56.com

《流星花园》官网:http://lx.5u56.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