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2.0[城堡]不怕老婆管的小金库

时间:07-11-10 09: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做个国王有什么好处?当然是享受万人之上的尊崇感受,享受数不尽的荣华富贵。而在无数游戏中,我们只能永远扮演一个上阵杀敌的苦力,用血与肉换来些许微薄奖励。如今,拥有《魔域》2.0的私人城堡,营造你的天堂国度,至高无上的王权与数不尽的荣华富贵,尽由你掌握!

做个国王有什么好处?当然是享受万人之上的尊崇感受,享受数不尽的荣华富贵。而在无数游戏中,我们只能永远扮演一个上阵杀敌的苦力,用血与肉换来些许微薄奖励。如今,拥有《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的私人城堡,营造你的天堂国度,至高无上的王权与数不尽的荣华富贵,尽由你掌握!

最私密的天堂国度“香格里拉”

《魔域》2.0的城堡,不仅将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王者,享受到王者般崇高的地位,更重要的是,这里的一切都由你亲手打造。神秘的花园、幽静的教堂、繁华的商业街……,所有你梦中才有的景象,均可展现在你的面前。只要你用心经营自己的城堡,让它一天天成长,就能营造出一处完全属于你的人间天堂,就如同传说中最神秘的天堂国度“香格里拉”!

专属于你的经验值“小金库”

在游戏里拥有一个房间,司空见惯!但是《魔域》2.0,给予你的是座规模超大,恢弘无比,拥有万千子民的超级城堡,再加上首创的城堡收益系统,想不开心都困难啊!只要你的城堡蒸蒸日上保持旺盛的生机,你便可以每天从城堡中提取一个经验值球作为收益,越是繁华的城堡,向你奉献上的经验值球也就越大哦!身为一个王者,通过各种措施提高人民满意度,让他们勤奋工作快速提升城堡等级,是你不断增加经验收益的不二法则!

 带着满身的征尘,凯旋回到城堡里,坐拥如山财富,陪伴美女佳人共享万民景仰,共度悠闲时光,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吧!

《魔域》2.0客户端下载>>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玩家照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