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2.0:快乐让我们从“心”开始

时间:07-11-03 11:0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人与人之间因为沟通而快乐,快乐能让心境开朗欢喜。玩网游的快乐,一样应该享受开朗欢喜的境界。携网龙成功上市的磅礴气势,《魔域》2.0千人客服团队,现更推出人性化的“心”级服务品质,让你的网游快乐从“心”开始!

人与人之间因为沟通而快乐,快乐能让心境开朗欢喜。玩网游的快乐,一样应该享受开朗欢喜的境界。携网龙成功上市的磅礴气势,《魔域》2.0千人客服团队,现更推出人性化的“心”级服务品质,让你的网游快乐从“心”开始!

《魔域》2.0公测至今,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57万人,第一原创魔幻网游的超高人气也对《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的客服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一群平均年龄为21岁的年轻女孩组成了《魔域》2.0的千人客服团队,以专业的解答、快捷的服务,让近600组免费新服上的5500万玩家,都感受到了这个高品质客服团队贴心的呵护。玩家还为这群人总结出来了三大“心”级,来表示对她们工作态度和专业精神的认可。

耐心:《魔域》2.0人气高,新服开服速度快,新人玩家也是不断涌现。初出茅庐的菜鸟,面对庞大的魔幻世界,总是会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尽管有些问题在很多玩家看来很简单,甚至是不成为问题的问题,但只要这些问题传达了客服团队的手中,就会有一位客服MM用甜美的声音,耐心地为玩家解答任何疑问。

  谁不是从新人成长起来,又有谁在新人时不希望有一位耐心的客服MM为自己指导呢!

细心:5500万玩家有着5500万种个性,急性子的玩家自然也就少不了,他们遇到问题总会急不可待,总想立刻解决。这就需要客服人员在玩家的描述中细心引导,细心发现问题的所在,配合专业的游戏知识才能把问题成功解决。细心的服务,才能保证任何玩家的问题都可以得到圆满解决!

  

温馨(心):大部分玩家与《魔域》2.0的客服团队交流之后,总觉得心情舒坦,那是因为客服团队温馨的服务态度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将玩家的烦恼一扫而空。动听的声音,无微不至的服务,仅仅是这个过程,就能让玩家心中温馨之感油然而生!

 

这就是《魔域》2.0高品质的客服团队,这就是5500万玩家正在感受的快乐客服。如果你也有问题,那就来把困难、委屈、麻烦留给《魔域》2.0的客服团队,而把快乐、舒心、安心全部带走,快乐就这样从“心”开始!

网龙公司客服中心地址:http://gm.91.com

《魔域》客服电话:0591-87085777-2

《魔域》2.0“君临天下”客户端下载>>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玩家照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