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蒸汽幻想》万圣节 南瓜灯点亮资料片

时间:07-11-01 15:4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游软件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圣南瓜帽震动蒸汽 南瓜灯点亮资料片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在过去,人们认为万圣节的晚上是一年中最容易“闹鬼”的一夜,所以这一天也被称为西方的鬼节。随着10月30《蒸汽幻想》资料片“深海迷城”的正式上线,另一个有趣的小活动也随着万圣节悄悄到来,在许多地图上一种名叫“杰克明灯”的南瓜怪物游荡在我们周围,而从它们身上玩家们便能得到为庆祝本次资料片上线及万圣节的小礼物了。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在过去,人们认为万圣节的晚上是一年中最容易“闹鬼”的一夜,所以这一天也被称为西方的鬼节。随着10月30《蒸汽幻想(专区 截图) 》资料片“深海迷城”的正式上线,另一个有趣的小活动也随着万圣节悄悄到来,在许多地图上一种名叫“杰克明灯”的南瓜怪物游荡在我们周围,而从它们身上玩家们便能得到为庆祝本次资料片上线及万圣节的小礼物了。

万圣节活动怪物“杰克明灯”掉落物品:

南瓜籽:HP+800 香脆可口的南瓜籽,可以瞬间恢复生命力(有着急救药水相同的冷却时间)。

南瓜蛋糕:HP+1500 香甜可口的南瓜蛋糕,可以瞬间恢复生命力。

《蒸汽幻想》 资料专区>>

 

南瓜帽:防御力+5

万圣节中最具标志性,也是最被人们熟知的南瓜灯的出现,为“深海迷城”资料片的上线增添了不少色彩,一张张或憨态可掬、或略显邪恶的南瓜鬼脸成为玩家闲暇时的娱乐对象。

(附南瓜灯的由来)

南瓜灯又被称为“杰克明灯”,传说在古代爱尔兰,一个名叫杰克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一天杰克把恶魔骗上了树,并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恶魔为了下树,只得与杰克约法三章,并答应施法让杰克永远不会犯罪。杰克死后,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http://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http://bbs.t2ns.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