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2.0万圣节:用魔法来调皮捣蛋

时间:07-10-26 22:3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晴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刻个有可爱笑容的南瓜灯、打扮成小鬼到邻居家来个“不请吃就捣乱”的恶作剧,你是个调皮捣蛋的小鬼头么?不管是不是,10月31日的万圣节之夜,都要来到《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的“鬼”世界,体验一把恶作剧的快感哦!
2

 刻个有可爱笑容的南瓜灯、打扮成小鬼到邻居家来个“不请吃就捣乱”的恶作剧,你是个调皮捣蛋的小鬼头么?不管是不是,10月31日的万圣节之夜,都要来到《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的“鬼”世界,体验一把恶作剧的快感哦!

答题拿糖果,“幽灵”也好学

万圣节,卡诺萨城将飘浮着众多“幽灵”。不用怕,他们可都是些好学的“幽灵”哦。与“幽灵”对话将回答他们随机提出的问题,答对了就有漂亮糖果拿,没答对可会被一阵恶作剧之风吹飞的哦!

“幽灵”做生意,发财在眼前

找鬼啊找鬼啊,找鬼干什么?买道具呗。卡诺萨城某个NPC将指定收购鬼道具,只要玩家从城里游荡的鬼店NPC,买来道具转手卖出,就能赚到不少零花钱哦!

更多游戏截图

 打劫NPC,一年就一次

传说有个“幽灵”最喜欢打劫无良商人,而且他将在万圣节降临卡诺萨城,大家只要找到它接受打劫任务,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打劫NPC商人拉。商店货物、特色任务道具,一年就一次的难得洗劫机会哇!

 野外捡到“鬼”,好人有好报

野外打怪会掉落许多稀奇古怪的“鬼”东西,大家只要按他们自己的要求,做做好人将他们送回各自想去的地方,便能完成一次野外掉落收集任务,获得不少任务奖励哦!好人有好报,万圣节也开心。

  

10月31日,玩转《魔域》2.0万圣节,百般“鬼”乐趣,还等你们自己来发掘哦!

《魔域》2.0“君临天下”客户端下载>>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玩家照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