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疯狂石头》中 让你零成本赢得MM芳心

时间:07-09-10 14: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喜欢一个女孩子很久,该怎么跟她表白呢? 一起吃饭、看电影、送花、旅游 得得得,这些都太老土了吧!不如找一款MM喜欢的游戏,陪她一起游戏、一起聊天、一起打怪,让感情在游戏中逐渐升温。 小编最近发现一款新的免费休闲游戏--《疯狂石头》,就以它为例来看看一款好游

 

喜欢一个女孩子很久,该怎么跟她表白呢?

一起吃饭、看电影、送花、旅游……

得得得,这些都太老土了吧!不如找一款MM喜欢的游戏,陪她一起游戏、一起聊天、一起打怪,让感情在游戏中逐渐升温。

小编最近发现一款新的免费休闲游戏--《疯狂石头》,就以它为例来看看一款好游戏在追MM过程中的威力吧!

零成本

追MM可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在时间、精力、财力都是巨大考验。疯狂石头作为一款免费的休闲游戏,让你和MM边游戏边聊天,零成本追MM。

推荐指数:★★★

华丽的服装系统

疯狂石头提供了可爱的头套、华丽的公主装、发光武器、搞怪装饰、炫目的翅膀、调皮的尾巴等,让你想变就变。给MM买调皮的兔子装、可爱的豌豆装,或者把自己装扮成呆呆的小鸭子、帅气的武士,包你立马赢得MM芳心!

 

丰富的服装

小诀窍:只要够努力,在游戏里面拿到足够的银币,就可以获得这些服装,一分钱也不需要花哦。

推荐指数:★★★★

独特的求婚方式

如果你是比较腼腆的男生,关键时刻总是紧张得什么都说不出来。那么小编强烈推荐你,带上心仪的MM来疯狂石头里,和她一起做结婚任务。打完BOSS顺利闯关后,如果MM向你投来仰慕的目光,嘿嘿~你的机会来啦!

闯关结婚

游戏中还有华丽的结婚场景和精美的结婚套装,让你们在大家的见证下完成浪漫的婚礼。

推荐指数:★★★★★

《疯狂石头》是网易自主研发的休闲网游,游戏中利用场上石头作"武器",用"轻推"、"重推"技巧推出石头,或"幻化"成怪物施展强大技能,将敌人压扁,赢取胜利。除了传统多人乱斗玩法,《疯狂石头》还提供合作探险、Boss击杀、装备合成、家族、夫妻、师徒等丰富内容。疯狂石头将于10月开始火热公测,敬请留意哦!

疯狂石头>>(http://st.163.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