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建帝国 做国王]一切随心所欲

时间:07-06-29 09:4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晴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是否曾想过成为建立丰功伟业的一代帝王,掌权疆野无边的庞大帝国,甚至对你所统治的国度拥有生杀大权?如今这一切不再是梦想,《魔域( 专区 、 截图 、 下载 )》2.0版本君临天下在暑期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国王运动,让你成为一代帝君! 卡诺萨女王的一纸特令,让每一

        你是否曾想过成为建立丰功伟业的一代帝王,掌权疆野无边的庞大帝国,甚至对你所统治的国度拥有生杀大权?如今这一切不再是梦想,《魔域(专区截图下载)》2.0版本“君临天下”在暑期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国王”运动,让你成为一代帝君! 

        卡诺萨女王的一纸特令,让每一位《魔域》玩家都拥有私人领地成为了可能。在这块私人领地之上,你可以建立属于你的城堡,可以建立属于你的政权,还可以规划你所拥有的土地的发展方向,扩充人口,建立外交关系,制定税率,发展农业、工业、手工业等等。当你的领地发展到一定规模,你就可以称王封帝,成为一方霸主。 

        如果你嫌领土不够大,那就让你的势力在战争中向周边扩展,用实力去争夺土地。这场让你随心所欲的“国王”运动,玩的就是王权与刺激,玩的就是绝对统治与生杀予夺。疯狂的快乐,主宰一切的极致乐趣,就在这个暑期,就在《魔域》2.0版中完全体验! 

        《魔域》2.0版“君临天下”即将盛世开放,新一轮的魔幻风潮正在急速酝酿,快乐加倍,精彩加倍!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玩家照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