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域》千万人PK大乱战 剑指宠爱生日

时间:07-04-02 16: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晴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再精彩的PK对战,没有万人乱战刺激;再庞大的国战,没有万人乱战壮观! 万人乱战,是网游PK的最高境界。可在网游服务器每组最大容量不过千人的前提下,所有游戏的万人乱战似乎都成了一句空谈。但在《 魔域 》(my.91.com)中,万人乱战成为了可能。宠爱《魔域》周年派

        再精彩的PK对战,没有万人乱战刺激;再庞大的国战,没有万人乱战壮观! 

        万人乱战,是网游PK的最高境界。可在网游服务器每组最大容量不过千人的前提下,所有游戏的万人乱战似乎都成了一句空谈。但在《魔域》(my.91.com)中,万人乱战成为了可能。“宠爱《魔域》周年派对”又一重头戏“宠爱生日”已于3月30日震撼上演,该活动用“跨服”的手段,让《魔域》5500万玩家全线集中,打造有史以来最为宏大的千万人乱战!

 

《魔域》新游专题≥

        “宠爱生日”活动开启以来,千万人之间的乱战PK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了庆贺《魔域》(my.91.com)周年生日,为了庆贺属于所有《魔域》玩家的周年大典,“宠爱生日” 集结了千万支蜡烛,用点蜡烛开启魔法蛋糕塔的形式,让《魔域》玩家在幸福的海洋中相互乱战。只要你的祝福够真诚,只要你的祝福发自肺腑,你就能带领你所在的服务器在本次“跨服”乱战中脱颖而出,赢得让人心动的奖励! 

        377组服务器,5500万用户,55万同时在线玩家,他们已经在“宠爱生日”中相下战书,他们手中的剑,此刻不再兵刃相交,而是一起剑指《魔域》(my.91.com)最盛大的“宠爱生日”,为各自服务器的丰厚奖品而共同“战斗”! 

        这是一场用玩家心愿和祝福构建的千万人乱战,这是一场由玩家的“《魔域》(my.91.com)之爱”构造的千万人乱战。“宠爱《魔域》周年派对”之“宠爱生日”,等待你的加入!

“宠爱《魔域》周年派对”活动地址:点这里进入

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游戏图片  玩家照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