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可爱绘本]萝莉当道 与MM一起冒险

时间:06-12-19 05:23  来源:joyes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型RPG游戏《可爱绘本》于12月4日开始在日本发行了!此款游戏的容量达到了历史性的1M以上,在手机游戏中也是不多见的!虽然游戏的名字有些奇怪,但是因为该款游戏是改编自日本进来比较火的一位人气插画家POP氏的插画,而且游戏中,玩家通过一本古旧的绘本来到另一个世
  大型RPG游戏《可爱绘本》于12月4日开始在日本发行了!此款游戏的容量达到了历史性的1M以上,在手机游戏中也是不多见的!虽然游戏的名字有些奇怪,但是因为该款游戏是改编自日本进来比较火的一位人气插画家——POP氏的插画,而且游戏中,玩家通过一本古旧的绘本来到另一个世界暂开一系列的故事并得到成长,所以也就不难理解游戏名称了!


  《可爱绘本》以可爱的MM为主打对象,玩家需要操作POP氏描画的可爱的游戏角色,在幻想的异世界里进行冒险!


 


   

游戏插图,登场角色都很可爱

  该作品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网游,通过网络的对应,在游戏里增加了玩家之间的交流,使游戏成为一款多人参加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能通过网络,进行信息交流以及公告,物品交易等等,使游戏更具可玩性。


  

 

游戏角色有魔法师,战士,弓箭手等!

  当然,由于网络以及游戏本身的原因,该款游戏目前只在日本发行,而且该款游戏作为日本特别打造903i系列手机的专用游戏,其他类型的手机都无法使用!大家也只有看图兴叹了……

  PS:POP氏插图欣赏


 

可爱萝莉

 

头上带的难道是……大家注意看宠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